選單 首頁 搜尋

尷尬!台灣之光周子瑜 竟變「泰籍」?

2015/11/26 11:23 字級:
尷尬!台灣之光周子瑜 竟變「泰籍」?

「台南女孩」周子瑜在南韓出道之後,一舉一動備受關注,最近是宣傳期,周子瑜跟其他團員上遍韓國各大綜藝節目打歌,她也趁機秀出中華民國國旗,被稱是另類的台灣之光,但是前幾天,她上另外一個韓國綜藝節目。

「17歲的台灣少女子瑜,我是TWICE的子瑜。」10秒鐘自我介紹,周子瑜模仿狗叫聲,後段節目中,介紹自己是哪裡人,結果注意到了沒?明明是台灣人,但 中華民國國旗卻被韓國綜藝節誤植成泰國國旗,儘管只有3秒鐘左右的畫面,馬上被粉絲抓包,因為周子瑜太紅,一舉一動備受關注。

正逢新歌宣傳期,周子瑜跟團員上遍韓國各大綜藝節目,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頻頻在韓國綜藝大放送,周子瑜被讚是另類的「台灣之光」,甚至紅到南韓粉絲都護她,挺這一位來自台灣的小妞,只是這回上節目,韓國綜藝搞烏龍,台灣變泰國,也讓周子瑜的粉絲哭笑不得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