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范瑋琪曬親弟照!網認證「以為修杰楷」 學霸背景起底

2019/02/04 11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范瑋琪曬親弟照!網認證「以為修杰楷」 學霸背景起底

藝人范瑋琪(范范)和陳建州(黑人)結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、翔翔,一家4口甜蜜幸福,夫妻倆趁農曆國年,全家人一起到美國洛杉磯度假旅行。范瑋琪也在旅途中安排時間與弟弟相見,更難得曬出姊弟同框照,畫面曝光後瞬間吸引網友的目光,紛紛驚訝地直呼:「沒注意看以為是修杰楷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范瑋琪一家人和保母小亨堡一同到美國旅遊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 

范瑋琪在IG貼出和弟弟范偉達的合照,范范小鳥依人般地頭靠在弟弟的肩上,畫面中,兩人微微一笑都露出招牌酒窩,且同樣都有高挺的鼻子、修長纖瘦的臉型,姊弟倆的五官彷彿複製貼上,不過,值得注意的是,由於弟弟的眼神散發一股濃濃的神祕感,讓不少網友一瞬間誤認為修杰楷,全驚呼連連地說「弟弟像修杰楷」,此外,還有人認為飛飛的長相有范偉達的影子,「原來飛飛像舅舅」。

 

▼范瑋琪的弟弟是一名學霸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 

事實上,范偉達是一名學霸,就讀哈佛大學,在校成績名列前茅,姊弟倆都很有智慧,完全遺傳到工程師爸爸的好基因,然而范偉達很早就步入禮堂,目前定居在美國,因此,這次范范去美國度假也順便找弟弟敘敘舊。

 

▼網友認為范偉達與修杰楷撞臉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 

在這趟旅途中,范范一家還爆出許多趣事,陳建州1日曬出影片,只見他做出「失禮的舉動」,讓屋子裡的所有人全崩潰,畫面一開始近距離拍攝小亨堡的表情,只見她很專注地在看東西,下秒突然皺起眉頭:「好臭喔」,說完還用手摀住鼻子,接著忍不住起身逃離現場,范瑋琪和翔翔也避而遠之。不過,一旁的飛飛卻冷不防地說:「我覺得你沒有」,繼續淡定趴在地上畫圖,小亨堡覺得不可思議,好奇地問:「飛飛你都沒聞到嗎?好臭欸」,但他仍然毫無反應,其他人本來想找飛飛,但聞到屁味後立刻拔腿狂奔,沒有人敢靠近,臭味持續至少1分鐘才散去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修杰楷IG、翻攝自范瑋琪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黑人無預警曬「前女友辣照!」 網震驚:真的超級正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