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西靠天命妻3度逃死劫!驚嘆「天使送公文」是真的

2019/02/03 10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阿西靠天命妻3度逃死劫!驚嘆「天使送公文」是真的

資深演員阿西(陳博正)出道將近40年,演出多部電影、電視劇深受老中青三代的喜愛。阿西近期接演賀歲檔國片《寒單》,在電影中飾演玄武堂廟公,事實上,他家真的有一間宮廟,鐵齒的他原本覺得信仰是迷信,但後來經歷過幾次生死交關後,便也信了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可謂最佳綠葉的阿西每次演出總是能完美詮釋角色,他在去年上映的國片《粽邪》中飾演法師,這次在《寒單》中飾演廟公,能消化如此專業的腳色,除了阿西本身演技精湛,也是因為他家中就有一間宮廟,且許多人都知道,其實阿西的老婆就是因帶天命成為觀世音的乩身。

 

▼阿西在《寒單》中飾演廟公(圖/翻攝自阿西臉書)

 

根據《TVBS》報導,阿西透露,他原本對於民間信仰都覺得是迷信,但經歷老婆好幾次提點,讓自己好幾次大難不死,才不再鐵齒。有一次,阿西起床發現車子不見了,就在他緊張時,老婆竟說:「不見也好,你最近會有一個車關,不死也只剩半條命。」不信邪的他硬是騎了機車出門,沒想到真的發生車禍,整個人彈飛5、6公尺遠,所幸只有輕微擦傷。

 

▼阿西原本覺得民間信仰都是迷信(圖/翻攝自阿西臉書)

 

然而,見到阿西車禍竟沒有流血,老婆又對他說:「車劫還沒結束!」但阿西依然不聽勸,隔天堅持相約朋友去釣魚,老婆只好叮囑他:「一定要在5點前離開那個地方。」未料阿西釣魚釣到忘記時間,離開時車子突然發不動,想起老婆說過的話,他想也許是觀音保佑,於是向朋友表示「等3分鐘看看」,而車子3分鐘後真的順利發動,更令人驚訝的是,他回家經過一個隧道時,竟看到一台軍用卡車翻覆在路邊,似乎真的讓他逃過一劫,他從此隨著老婆潛心學佛。

 

▼阿西隨著老婆開始潛心學佛(圖/翻攝自阿西臉書)

 

除了分享自身經歷,阿西還提到,曾有一位音樂人感情不順,「查了」之後才發現該位音樂人前世是宮廷樂師,辜負了2位女子,因此影響今生運勢,也有人祈求神明解決人生困境,但宮內神明找不到「資料」,還驚動「有翅膀的天使」去調資料,而後來該人透露其實自己是「信阿門的」,驚呆眾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西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解密范瑋琪、張韶涵8年恩怨!竟是為「比賽」而漸行漸遠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