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體操女神搶閨蜜尪喊「X嘴裡」!小王曬露鳥照反擊

2019/02/01 21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體操女神搶閨蜜尪喊「X嘴裡」!小王曬露鳥照反擊

已退役的中國大陸體操選手江鈺源年僅27歲,她擁有甜美外表,被封為「體操女神」,讓不少網友戀愛了,沒想到日前竟傳出她勾引閨蜜老公,還狠心拆散對方家庭,甚至流出露骨對話及床照,遭到網友砲轟,不過男方在今(1)日發聲,反控是老婆出軌在先,更曝光老婆手機內的裸男照,情況整個大逆轉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江鈺源曾在2008年奪下北京奧運金牌,人氣水漲船高,前途備受看好,豈料一名暱稱「海洋律師LAW」的網友爆料,江鈺源介入同在體育界的閨蜜婚姻,暗地與人夫亂搞,更指控她陷害閨蜜,逼女方主動離婚,甚至連鹹濕簡訊也瘋傳,像是男主角直呼「等著我去強X你吧」、「如果你活好,我就賞賜你陪我睡」,江鈺源秒回「X嘴裡」,甚至還出現一張女子裸上身的背面照,引發網友撻伐,痛罵「不要臉」,並查出閨蜜是體操教練唐健。

 

▼江鈺源被指控搶閨蜜老公。(圖/翻攝自江鈺源微博)

 

 

不過,今(1)日一名暱稱為「四葉草DrWho」的網友發文,自稱是唐健的老公,透露最近因個人家庭事務處理不當而引起發波,「給社會造成了不良影響,特別是身邊的朋友同事領導也有波及」,他因此感到非常抱歉,希望透過還原一些事實,讓外界能夠更加客觀理性看待他與唐健的家庭糾紛。他指出,2人在2013年結婚,但2016年時卻在唐健微信發現疑似小王的全裸影片和露鳥照,還撞見老婆與小王住飯店幽會。

 

▼網友自稱是唐健的老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「四葉草DrWho」稱他想離婚,但唐健不肯,直到看到對方與姊姊的聊天紀錄後,才發現唐健是不想放棄房子,更不想還欠公婆的錢,更透露在他出國期間,唐健又和另一個男人去歐洲玩,寫下的感情心得也跟他無關,最近2人再度談到離婚。他態度轉為軟弱,表示不想要房子了,只要求唐健把房子的頭期款還給他父母,殊不知對方反而向他討50萬精神損失,導致離婚進度卡關。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,「雙方都不是什麼好人哪」、「雙雙出軌」、「2個人都有問題吧」,對此事感到無比傻眼。

 

▼網友曬出微信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哈孝遠曝調情!「紙內褲」戲弄愛妻 下秒整張床垮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