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還珠》女星嫁地產大亨 驚爆老公欠賭債6000萬

2019/01/31 14:25 字級:
讀稿
《還珠》女星嫁地產大亨 驚爆老公欠賭債6000萬

44歲大陸女星王艷,因為演出古裝劇《還珠格格》中的晴格格,打開知名度,1997年嫁給大陸地產大亨王志才,住進北京上億豪宅。不過最近卻傳出,王豔老公積欠賭場六千萬賭債,被告上法院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電視劇《還珠格格》:「老佛爺,再讓我伺候您最後一次吧,待會兒,我就要去學士府了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 騰訊視頻)

 

大陸女星王豔,當年因為演出,還珠格格裡的晴格格走紅兩岸 ,後來她嫁給,地產大亨王志才,生了一個兒子,住進北京精華地段,上億豪宅。


大陸女星王豔兒子:「一拍照她就逼著我,擺那動作擺這動作,笑臉哭臉的,她總是讓我,笑完了哭、哭完了笑,就是我覺得,這樣的我自己很不真實。」


▼(圖/翻攝自 騰訊視頻)

 

不僅兒子遊戲房大,擺滿各種玩具車,家中還有空中花園和噴泉,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王豔從家中就能眺望北京故宮。

 

大陸節目 《上新了.故宮》:「妳是王艷女士,我看過妳演的還珠格格,謝謝。」


▼(圖/翻攝自 騰訊視頻)

 

最近王豔上新節目,挖掘故宮文物 ,她還在微博預告,一起尋找隔壁鄰居家,傳說中的半間房,豪華生活讓人稱羨。


大陸節目 《上新了.故宮》:「皇后,妳怎麼會在這裡,我來陪陪你。」


節目中她再度穿上古裝,飾演乾隆皇最愛的富察皇后,細緻的臉蛋和身材,完全看不出她今年已經44歲,不過這位看似幸福的富太太,最近卻被爆出老公欠債。

 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王豔老公王志才,前陣子疑似欠下賭場1400萬人民幣,相當於6487萬台幣賭債,被告上法院,雖然王志才否認也上訴成功,但這案子將在明年開庭繼續審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《還珠格格》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