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江宏傑「隱藏身分」超狂曝光!4職位超全能 網讚爆

2019/01/30 10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江宏傑「隱藏身分」超狂曝光!4職位超全能 網讚爆

「台日桌球夫妻檔」江宏傑、福原愛2016年結婚,婚後育有一名可愛女兒小小愛,目前福原愛懷孕8個月,小倆口也即將迎來第二胎男寶寶,晉升為一家四口,而準備2度為人父的江宏傑近日公開了一個「隱藏身分」,讓不少網友大讚,「真的好優秀」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江宏傑、福原愛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微博)

 

▼江宏傑顧家又愛妻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微博)


江宏傑顧家又愛妻的溫暖形象深植人心,人氣居高不下,他也時常抽空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們互動,29日他在微博分享日常生活,沒想到他的「隱藏身分」也跟著曝光,他寫道:「我是一位好丈夫,也是一位好爸爸,也是一位運動員,但大家可能不知道,我也是一位研究生。」原來,江宏傑是屏東科技大學的研究生,他附上了一張自己正在口試的照片,只見他身穿黑色西裝,手上拿著準備好的資料,站在講座前看起來相當專業,不過表情似乎有些緊張。

 

▼江宏傑曝光新身分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微博)

 

▼江宏傑是屏東科技大學的研究生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微博)

 

也許是距離學生時代已有段時間,讓江宏傑有點心慌,事後他也忍不住直呼:「今天口試緊張到不行!」但謙虛的他仍不忘感謝老師的指導,並標註了目前就讀的學校「屏東科技大學」。貼文曝光後,讓許多網友對江宏傑的新身分驚呼連連,「小傑果然很優秀」、「還真不知道你是研究生」、「好厲害」、「祝福你順利畢業」,但也有人忍不住笑虧,「『好』丈夫,『好』爸爸,自己稱讚自己」、「有沒有那麼自戀」、「小傑越來越幽默了,但你對你自己的評價是正確的」。

 

▼許多網友大讚江宏傑太優秀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江宏傑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根本偶像劇!江宏傑陪福原愛散步 「這舉動」暖哭網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