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Selina爆熱戀ing!「約會照」流出 緊靠神秘男甜炸

2019/01/29 15:3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Selina爆熱戀ing!「約會照」流出 緊靠神秘男甜炸

圖、文/鏡週刊

 

Selina任家萱與前夫張承中離婚後,感情生活成謎,日前與妹妹任容萱在真人秀《女兒們的戀愛》中大談感情觀的她,今(29日)被網友直擊與1位神祕男約會,男方還貼心地幫她揹背包包,照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似乎也應證她在節目中說的「依然相信愛情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藝人Selina離婚過後,一直未有好消息傳出,只有在2017年被爆與助理過從甚密,今就有爆料指出,Selina疑似熱戀中,與1名神祕男子出遊被拍到,而且不只一次,很可能就是Selina的新歡,粉絲們聽聞這項消息紛紛獻祝福,希望偶像早日尋得真愛,但也有粉絲質疑是在拍攝真人秀,Selina不會愛得這麼高調。


▼兩人共同出遊疑似不是第一次(圖/翻攝自Rabbit每日爆料)

 

Selina日前與任爸、妹妹任家萱在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中大聊感情觀,節目中任爸問Selina:「妳還相信愛情嗎?」Selina聽完後先是頓了幾秒,接著肯定地回答:「相信」。

 

任爸自責表示,其實愛情是有許多需要克服困難的一面,而夫妻倆(指任爸任媽)在女兒們面前所塑造的正面形象,也造成她們習慣性不會拒絕,並感嘆地說「所以在妳們的成長中受到許多傷害,這是爸爸最大的遺憾」。

 

Selina聽完則落淚安慰爸爸,Selina認為「因為你長大自然就知道,這世界上愛情是什麼樣」,隨後更笑稱「我都有勇氣離婚了,我為什麼沒有勇氣接受愛情。」要任爸別把錯怪在自己身上。

 

▼Selina身邊出現1位神祕男,對方還貼心地幫她背包包。(圖/翻攝自Rabbit每日爆料)


(封面圖/翻攝自Rabbit每日爆料/Selina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