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福原愛挺8月孕肚…進食困難 老公「愛妻舉動」網讚爆

2019/01/28 21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福原愛挺8月孕肚…進食困難 老公「愛妻舉動」網讚爆

「台日桌球好手夫妻檔」福原愛、江宏傑2016年結婚,育有一愛女「Aila醬」(小小愛),目前肚裡更懷男寶寶,即將升格為一家四口,懷孕8個月的她,日前出席尾牙,肚子已經大到無法靠近桌子吃飯,這時老公立刻做出愛妻舉動,超貼心行為成為討論焦點,讓不少網友讚嘆不已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2年多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 

 

福原愛昨(27)日在微博發文,透露當天晚上參加了尾牙,透過照片可見,她穿著白色洋裝,頂著招牌妹妹頭,老公則穿著土黃色上衣,2人身上都戴了珍珠首飾,非常有默契,她也解釋原因:「馬上要『豬年』,所以每個人身上都有『珍豬(珠)』」,期間夫妻倆也開心和許多藝人合照,包括曾之喬、動力火車、曲家瑞等人,十分熱鬧。

 

▼福原愛與老公參加尾牙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 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福原愛坐在椅子上,挺著8個多月的孕肚,隆起相當明顯,即將迎接新生命的誕生,內心充滿期待與喜悅,不過她也透露:「已經沒辦法靠近桌子吃東西,老公一直幫我,吃的聊的拍得很開心」,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一手捧著孕肚,另一支手拿著湯匙,老公江宏傑則幫忙端湯碗,湊近她的嘴邊,好方便她舀湯。

 

▼福原愛吃東西不方便,老公做出愛妻舉動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 

雖然江宏傑嘟嘴露出無奈的表情,但舉動仍然超貼心,也因此引發網友討論,大家紛紛留言大讚:「要幸福哦」、「超喜歡你們2個啊!要好好的哦,祝寶寶健康啦」、「我想找一個妳老公這樣的男朋友」、「江宏傑真的是絕世好男人啊!」、「也太幸福啦」、「小愛真的嫁對人了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福原愛挺7月肚曬全身照…披雪白紗裙超仙!美腿更驚人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