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XS號太大件」小禎激瘦名模SIZE 造型師狂喊:扣起來了

2019/01/26 14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「XS號太大件」小禎激瘦名模SIZE 造型師狂喊:扣起來了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近來瘦身有成,靠著飲食控制與健身運動的驚人毅力,成功鏟肉快40公斤,幾乎已經重回擔任模特兒時期的完美體態,而從XL瘦到S號的她,近日她在節目上試穿XS號的大衣,沒想到,竟然完全沒卡住,甚至還有超大空間,讓眾人驚呼連連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小禎靠著飲食控制與健身成功瘦身。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 

小禎調整飲食及運動成功瘦身,近日她穿著一件卡其色短裙、過膝長靴上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,過程中來賓陸明君拿出自己的XS號大衣要給她試穿,小禎也豪爽地將自己的外跳脫掉,準備迎接挑戰,看到這幕,另一名來賓Kevin老師笑虧:「扣不起來啦。」怎料,小禎下秒輕輕鬆鬆就扣起扣子,且就算大衣屬於窄肩設計,她穿起來也完全不緊繃,反而還有很大的空間,讓主持人藍心湄驚訝直喊:「你現在穿XS耶!好瘦!」

 

▼來賓陸明君拿出自己的XS號外套給小禎試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▼小禎穿上XS號的大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事實上,爸爸胡瓜過去為了激勵女兒能成功瘦身,還拿出了380萬台幣當減肥獎金,但這並非小禎減肥的真正目的,胡瓜曾在節目上透露,小禎決定減肥的契機,是因去年(2018年)過年前,小禎椎間盤突出,導致全身無法動彈,但當時她的體型,就連家人要扶她上救護車也是一大難題,到了醫院後,小禎躺在病床上也無法靠自己翻身,這才讓她下定決心瘦身。目前小禎仍維持每天運動2個小時的好習慣,就算偶爾想偷懶,也會至少維持「運動一個小時」,超強的毅力令人佩服。

 

▼小禎幾乎瘦回擔任模特兒時期的完美體態。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禎激瘦 素顏仍美翻!同框高顏值帥弟 網驚呼:嫩版趙又廷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