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家綺挺孕肚 朋友「狂倒酒」!吳東諺得知真相嚇哭

2019/01/25 15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白家綺挺孕肚 朋友「狂倒酒」!吳東諺得知真相嚇哭

本土劇女星白家綺和小5歲的吳東諺交往2年多,去(2018)年10月宣布結婚,如今已經懷胎滿6個月,兩人婚後經常高調放閃,23日白家綺更曝光和老公「第一次」的影片,同時爆料當初白家綺明明知道自己懷孕,卻為了給吳東諺驚喜,不拒絕朋友幫她倒酒,讓事後得知真相的他狂哭,故事閃瞎一票人,網友看了影片後也大讚白家綺「真的嫁對人了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白家綺曝光和老公的「第一次」。(圖/白家綺臉書)

 

「我和老公的第一次…!」白家綺和吳東諺為了即將出世的寶寶,決定獻出各自的第一次,攜手到媽媽教室上課,在車程中夫妻倆聊開,決定曝光當初得知懷孕的甜蜜過程。吳東諺透露,當天他要回家載白家綺去和朋友聚會,在返家的路程中,白家綺打電話給他,表示自己身體不舒服,有可能懷孕,因此兩人順道買了驗孕棒,之後吳東諺一直催促白家綺快驗孕,對方卻一直說「還沒還沒」,要吳東諺別緊張。

 

▼白家綺為了給吳東諺驚喜,不拒絕朋友倒酒。(圖/白家綺臉書)

 

 

兩人和朋友聚餐席間,吳東諺發現朋友熱情替白家綺倒紅酒,她還秒答應,心想應該是真的還沒驗孕,殊不知白家綺的杯中雖然裝著紅酒,她卻都只用嘴唇碰酒杯並沒有真的把酒喝下肚,因為當時她已經知道自己懷有2個月身孕,但想用特殊又驚喜的方式告訴吳東諺,才會暫時隱瞞,直到慶生當天,白家綺把驗孕棒裝進眼鏡盒當作禮物,被蒙在鼓裡吳東諺才得知真相,當場嚇哭。

 

▼吳東諺得知白家綺懷孕,當場大哭。(圖/白家綺臉書)

 

 

夫妻倆回憶起當時的情境,內心依舊滿滿感動,也讓吳東諺決心不要成為豬隊友,特地和白家綺一起到媽媽教室學習,直呼「陪老婆很幸福」,整趟車程也都緊緊牽著老婆的手不放,影片曝光後感動網友,紛紛留言「互動也太閃了」、「妳找到對的人啦」、「合體影片太好看」、「吳東諺的第一次看起來很緊張」、「這神隊友不錯喔」、「真的嫁對人了」。

 

▼(影片/白家綺臉書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白家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3個月驚爆「分房睡」!白家綺泣訴:每天離我遠遠的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