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8歲男星軍訓重傷身亡!葉全真悲痛悼「兒子」

2019/01/24 09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28歲男星軍訓重傷身亡!葉全真悲痛悼「兒子」

新加坡28歲男星馮偉衷本(1)月19日在紐西蘭參加軍事訓練時受到重傷,經過多次手術搶救,昨(23)日晚間仍宣告不治,得年28歲。而去年在電視劇《229明天見》飾演他母親的葉全真得知噩耗後,隨即也在臉書難過地發文悼念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馮偉衷在紐西蘭維修155毫米榴彈砲車時受到重傷。(圖/馮偉衷IG)

 

馮偉衷本月5日才在IG上貼文表示要為國家報效,預計活動到月底結束,但在這段時間無法發文,希望大家「等我回來」,沒想到作為後備軍人的他,19日下午在維修155毫米榴彈砲車時受到重傷,並馬上由直升機送至當地醫院動手術,情況一度好轉,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。當時葉全真就在臉書貼出2人的劇照,心疼寫道,「為偉衷祈禱,願他平安。這個聰明體貼、謙恭有禮、演技精湛的男孩,特別令人心疼」。

 

▼葉全真在劇中和馮偉衷飾演母子。(圖/葉全真臉書)

 

​據了解,葉全真去(2018)年到新加坡拍攝《229明天見》,在劇中和馮偉衷飾演母子,2人戲裡戲外感情都十分不錯。不過,新加坡國防部長黃永宏23日下午透露,馮偉衷做了第3次手術後仍情況危急,轉入加護病房,靠儀器維持心肺和腎臟功能,直至晚間8點45分宣告不治離世。

 

▼葉全真今凌晨在臉書發文悼念馮偉衷。(圖/葉全真臉書)

 

葉全真得知噩訊,今凌晨在臉書發文悼念馮偉衷,「天使,謝謝你來走了一遭,留下了屬於真、善與美的樣貌。你曾説過,去的國家不多,帶著你的微笑,展開你的翅膀,翱翔吧!」

 

(圖/葉全真臉書、馮偉衷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戲說》男星爆已「病逝一年」 製作人錯愕喊:以前身體很好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葉全真 馮偉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