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偶像劇殺青!鍾瑤號召淨灘 掃出垃圾超有成就感

2019/01/23 15:34 字級:
讀稿

由新生代演員鍾瑤和林子閎,一起主演的偶像劇在本周殺青,演員離情依依不捨,女主角鍾瑤更號召大家一起去淨灘,結果清出了數十包垃圾,非常有成就感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演員高喊辛苦了,大受歡迎的偶像劇《艾蜜麗的五件事 》,拍攝4個多月終於殺青,演員們齊聚一堂感受很深。

 

女主角鍾瑤:「當然陪伴我最久是子閎,雖然之前我們不太和,到現在我們兩個看到彼此,真的會有一種惺惺相惜的感覺,這個友情滿難得的,看到他就覺得他是我弟弟,接著一看到他就是我的前男友,現在看到他們都是這些印象,這是我的情敵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女主角鍾瑤細數和大家合作的過程,感覺好像一家人,《艾蜜麗的五件事 》拍攝非常辛苦,尤其有幾場戲都是在海邊實景拍攝,甚至還要潛水演出,鍾瑤本身就非常熱愛大自然,戲劇一殺青,他就約大家一起去淨灘。

 

藝人鍾瑤:「其實還來了滿多人,大概有十五、二十個左右,然後子閎一直被我拖過來,我覺得他出現那一刻,我覺得很感動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 臉書 鍾瑤


男主角林子閎:「垃圾真的非常多,而且有很多垃圾一看就知道,應該是在海裡面可能漂流了幾十年,真的是碎成末,但是它就是沒有辦法被那個地球吸收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男主角林子閎第一次淨灘,還和好幾包垃圾一起合照非常有成就感,演員們拍戲空檔,還順便做環保,人美心更美,讓粉絲非常稱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