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溫柔的慈悲」 歌手戴安娜談「uncle」林良樂

2016/03/18 19:07 字級:
「溫柔的慈悲」 歌手戴安娜談「uncle」林良樂
歌手林良樂驟逝,讓大家回想起20年前,她的西裝打扮是當時女性歌手創舉,創造了經典,也讓後輩黛安娜等人,有了效法的目標,她的代表作「溫柔的慈悲」,不但天后王菲改成粵語翻唱過,也是各大選秀歌手的比賽熱門。

好多好多人傳唱,就連天后王菲都曾經演繹林良樂【溫柔的慈悲】,是很多56年級生國民情歌,不斷的翻唱更成為經典。

歌手戴安娜:「她是唯一,後來也沒有其他人,到可能90年代才有女生慢慢做,有西裝的打扮。」

從林良樂開始,女性歌手做男裝等中性打扮成為一種可能的選項,20年前是創舉,跟她齊名的還有潘美辰。俐落短髮、高亢的嗓音,潘美辰也在歌壇造成轟動,後來到大陸發展,林良樂則是淡出歌壇但影響還在,無論是張芸京、戴安娜所屬的misster,或是對岸的李宇春都是這種類型,私下或多或少有交流。

歌手戴安娜:「朋友在講的時候,她們都是說林良樂是一個對她們都很好的人,不會有一些大家對於中性女生,覺得有跩跩的或兇兇的,其實她都不會。」

溫暖就如同歌聲一樣,林良樂的友人私下跟我們透漏,其實林良樂退隱後還是常去卡拉OK店消遣,好歌聲還在,但如今驟逝,好歌從此絕唱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