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理科太太踢鐵板!蔡康永逼問:會不會瞧不起我們

2019/01/17 17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理科太太踢鐵板!蔡康永逼問:會不會瞧不起我們

才短短87天就竄起的網紅「理科太太」,現在暴紅的程度,連藝人明星都喜歡找她宣傳,最近理科太太又訪問到了大咖藝人蔡康永,不過蔡康永說話犀利,甚至一開場就反客為主,反問理科太太許多問題,犀利的問話,差點讓理科太太招架不住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蔡康永vs.理科太太:「首先就是你們念理科的人,會不會很瞧不起我們不念理科的人,你們是不是覺得我們是笨蛋,(理科太太:不不會,我的…咳,我聲音有點感冒,不會,怎麼會。)」

 

蔡康永一開問就非常犀利,讓理科太太差點招架不住。

 

蔡康永vs.理科太太:「那當初如果追妳的人是一個文科的,妳會讓他追嗎?(理科太太:不行。)為什麼?(理科太太:因為科學已經灌入我的人生了,我們的價值觀可能會不一樣。)有文科的人追過妳嗎?(理科太太:聊幾下之後就覺得算了,不可能了就走了。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/理科太太IG)

 

理科太太坦言,不能嫁給文科的老公,蔡康永反客為主,讓影片一開始就非常有看頭,理科太太號稱是最近半年紅得最快的網紅,隨便貼張照片,討論度就破表。

 

這張10年前照片,對照起來,理科太太已從青春辣妹變成知性網紅,還有這張側面照,也和平常模樣不大一樣,網友甚至還挖出理科太太國中時的照片,當時她就獲得科展銀牌獎,不愧是智商170的高材生。

 

理科太太第一支影片:「我們可以看到,她非常危險把細菌塗在皮膚上,本來看起來還好,但是沒過多久,我們從北面的顴骨來看,喔!天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年前理科太太,為了做實驗,竟然把高濃度的痤瘡桿菌,塗在臉上,還連續9天戴著攝影機,觀察青春痘的變化,雖然在鏡頭前有點不修邊幅,但是這支影片,卻讓理科太太一炮而紅,如今理科太太還進軍藝能界,知性的訪問,連大咖藝人都願意講這句開場白。

 

藝人蔡康永:「嗨!大家今天過得好嗎。」

 

(封面圖/理科太太IG/蔡康永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超多!理科太太「10年前舊照」瘋傳 網震驚:太離譜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