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至翰又離婚!第一任妻痛訴8年前「婚變真相」

2019/01/16 22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劉至翰又離婚!第一任妻痛訴8年前「婚變真相」

43歲男星劉至翰曾有2段婚姻,與林子萱育有一子,2014年再婚Vivian,感情看似穩定,近日卻爆出他外遇台大研究生嫩妹,且時間長達2年,沒想到本人昨(15)日宣布離婚,並表示「決不再婚」,女方也發聲明證實分開。消息曝光後,不少人好奇劉至翰第一任老婆林子瑄的近況,對此,她也在今(16)日罕見出聲了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劉至翰與Vivian離婚。(圖/翻攝自劉至翰臉書)

 

劉至翰在2008年與有「小林志玲」封號的女演員林子瑄結婚,育有一子,但由於拍戲,他和多名女星傳緋聞,先是和韓瑜爆曖昧,接著又傳出劈腿女演員和女網友,讓林子瑄痛心,曾大量吞食安眠藥,企圖輕生挽救婚姻,但最後仍在2011年宣告結束,兒子監護權歸女方。

 

▼劉至翰曾有2段婚姻。(圖/翻攝自劉至翰臉書)

 

2人離婚後,林子瑄還在臉書寫下「謝謝你,勾引我老公…」「再好的老婆處久了,也還是想知道別的女人的風韻…如果你下了決心勾引我老公,而我老公也上鉤了,我一點也不覺得奇怪。」疑似指對方外遇,但事後劉至翰稱是因為林子瑄不願讓他去大陸發展,雙方價值觀有差異才會走上離婚。

 

▼第一任妻子林子瑄。(圖/翻攝自林子瑄臉書)

 

林子瑄2015年因債務問題淡出演藝圈,轉戰直銷事業,也經營網拍,不過卻爆出假貨事件,當時她落淚解釋沒有仿冒,只是型一樣,「我們賣的不是正品」,透露原本是台灣進貨,但因成本太高,後來飛到廣州,請廣州幫忙做,也講好是不能帶標的,顧客拿到的是沒有logo。近來她似乎有重返娛樂圈的打算,傳出開始在談戲約。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得知劉至翰離婚的消息,林子瑄表示:「我不知道該說什麼」,至於熟識2人的圈內友人指出,當年離婚主因絕非她不讓劉至翰去大陸發展,「唯一能說的是,林子瑄當初是在婚姻關係中,劉至翰又和前女友Vivian連絡上,而劉和林是3月7日離婚,而女方Vivian據說是4月份離婚」,其他則不願多談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和阿中離婚2年!Selina鬆口談感情 妹:好興奮啊~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