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賴冠霖接陸版《初戀那件小事》男主角!談吐濃濃北京腔

2019/01/14 14:35 字級:
讀稿

17歲台灣男孩賴冠霖,在南韓參加選秀節目出道,成為限定組合Wanna One的一員,如今團體合約到期,團員們各自出走。賴冠霖沒有繼續留在南韓,選擇轉戰大陸娛樂圈,日前確定將在大陸版《初戀那件小事》當中飾演男主角,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藝人賴冠霖:「大家好我是賴冠霖,我即將在電視劇初戀那件小事當中,扮演梁又年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陸版《初戀那件小事》13日舉行開機發表會,男主角人選也跟著曝光,正是先前在南韓參加,選秀節目出道的,台灣籍男孩賴冠霖。


▼(圖/翻攝自賴冠霖instagram laikwanlin

 

從韓團Wanna One畢業的賴冠霖,沒有繼續留在南韓發展,在經紀公司安排下選擇轉戰大陸娛樂圈《初戀那件小事》將是他在大陸的第一部作品,電視劇定妝照一公布就讓大陸粉絲陷入瘋狂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藝人賴冠霖:「我還吃了一口吃烤鴨,就是把那個餅皮拿在這兒,筷子把那些都夾好,還要考驗筷功主要是。」

 

說話談吐充滿濃濃北京腔,聽得出來下足功夫,年僅17歲的賴冠霖,在南韓發展時就已經擁有大批陸粉支持,如今全心往大陸發展,才短短幾天宣傳就馬不停蹄,而除了電視劇外,據傳他還會再接拍3部戲並成為大陸礦泉水代言人,未來新歌還有歌手胡彥斌量身打造,大陸星途一片看好。

 

陸版《初戀那件小事》翻拍自泰國同名電影,除了男主角已確定由賴冠霖出演,女主角人選,目前還是未知數,但已經讓不少人相當期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賴冠霖驚爆簽約中國公司!CUBE回應:暫時未定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