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馬影后崩壞了!「嘴歪眼斜」畫面曝光…網看傻

2019/01/14 08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金馬影后崩壞了!「嘴歪眼斜」畫面曝光…網看傻

61歲的資深港星鄭裕玲演技精湛,80年代就是香港娛樂圈知名的當家花旦,曾和王祖賢攜手演出,而身為票房保證的她,也曾以電影《月亮星星太陽》一舉拿下第2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不過,近日網路上卻瘋傳著一張鄭裕玲的近況照,詭異的是,她的臉看上去相當不協調,下巴更是歪的明顯,讓她整形的傳聞再度引起討論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微博日前流傳著幾張鄭裕玲的近照,只見畫面中她精心打扮,頂著精緻的妝容,看得出來保養得宜,離奇的是,她的臉部看起來非常不協調,就連下巴也歪的相當明顯,「嘴歪眼斜」的模樣和過去相差甚遠。據悉,這是她年輕時過度整形所造成的,由於鄭裕玲剛出道時常以果酸換膚,導致皮膚角質嚴重受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有消息指出鄭裕玲後來為了改善膚質,每次都大手筆砸下逾萬元台幣,重金禮聘專屬化妝師為她化妝,其他人是不允許為她上妝的,對此,鄭裕玲始終沒有正面回應,整形疑雲仍未獲得證實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醜小鴨整形變天鵝!卻遭聾啞母推開:這不是我孩子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