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理科太太驚爆悔婚「富二代男友」赴美?她出面痛訴真相

2019/01/10 20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理科太太驚爆悔婚「富二代男友」赴美?她出面痛訴真相

知名知識型Youtuber「理科太太」以白話解釋生活科學知識,「面癱」風格加上平淡語氣吸引廣大粉絲喜愛,僅僅87天就爆紅,還曾榮獲「ELLE最具風格Youtuber」及「2018Youtuber快速竄紅創作者」等殊榮,不過已婚育有一子的她,日前卻遭到網友驚爆婚前曾拋棄「公子未婚夫」,還把未婚夫送她的戒指一起帶走,對此理科太太也親上火線痛訴真相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理科太太(陳映彤)是一位生醫工程師,丈夫「理科先生」John則是南加大藥學博士,兩人育有一子,感情相當甜蜜,據了解,理科太太從小就是學霸,因為成績優秀而獲得美國「創業加速器」的資金支持,遠渡重洋赴美創立保養品實驗室,並在當地認識擔任藥劑師的John,去(2018)年6月理科太太創立Youtube頻道,以白話解釋深奧科學的影片廣受好評,短時間內就創下高點閱率,甚至還因此解決實驗室的財務危機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理科太太IG)

 

不過人紅是非多,日前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爆料,直言:「看理科太太這樣紅,就夢到了一些事情」,這名網友表示,理科太太去美國結婚前,其實在台灣有個論及婚嫁的「上市建設公司公子未婚夫」,且兩人連海外婚禮、戒指都訂下了,沒想到理科太太有一天突然說要去美國創業,「半年後跟別人結婚(再)生子(再)當網紅」,最後更寫下:「只是,戒子(戒指)好像帶去美國了耶,幫QQ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)

 

消息引發熱議,也釣出理科太太本人親上火線澄清表示,自己幾年前確實有個上市公司的二代男友,「不過我們沒有訂婚」;而捲婚戒赴美的指控,她則霸氣直言:「我婚前沒收過任何人送的戒指。鑽戒和婚戒都是我自己去紐約買的,相信紀錄都查得到,說我拿著戒指半年內跑去美國結婚,暗指我劈腿,然後小孩不確定是誰的,這點是我最不高興的」,最後更表示將會對這名網友提告,「你一個留言,可能破壞一個幸福的家庭。」隨後PO出律師聲明稿,態度相當堅決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理科太太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理科太太IG)

 

不過理科太太一貼出將要提告的消息,這名網友立刻變了態度,馬上出面道歉,「本人陳XX在八卦版發表未經查證的不實流言,已造成理科太太的困擾,再次致上誠摯的歉意,對此完全是本人的錯誤,而造成理科太太一家困擾,在(再)次致歉!」他坦承,這些事情都是聽朋友說的,自己並沒有證據,只是剛好聽到八卦想分享,「沒想批評理科太太的意思,對不起我錯了,拜託別吉我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理科太太IG、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理科太太全家神基因!「天菜堂哥」曾合作阿妹 身分曝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