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熊熊爆乳懇親 阿兵哥身分曝光!網猛搖頭:他要被電爆了

2019/01/10 10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熊熊爆乳懇親 阿兵哥身分曝光!網猛搖頭:他要被電爆了

熊熊(卓毓彤)長相甜美、個性活潑,雖然只有155公分的嬌小身材,卻擁有驚人的G罩杯,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,再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,累積大批忠心粉絲。熊熊日前獻出人生第一次的懇親體驗,不僅在營區內拍照,事後還在社群網站打卡,孰料,此舉卻引起網友的反諷,「恭喜妳讓那位新兵收假要被電到飛天了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熊熊5日和朋友一起參加宜蘭金六結軍營懇親,當天她將長髮飄逸的頭髮紮成馬尾,襯托出巴掌臉,單穿一件灰色長袖上衣,胸前開深V,讓深邃事業線若隱若現,從上往下拍的邪惡角度還可隱約看到內搭黑色內衣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然而,熊熊曬出一系列營區合照後,引起不少網友的留言,提醒營區內不能打卡,尤其是在機密或敏感的場所,紛紛反嗆「恭喜妳讓那位新兵收假要被電到飛天了,長官前一天一直提醒營區內禁止打卡」、「營區可以拍照?我們懇請都不給拍的說」、「他以後每天都有好日子過了」、「這要出事了喔,長官說營區內的照片不能PO」、「那位阿兵哥完蛋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但也有粉絲跳出來解釋,緩和緊張的氛圍,表示基本上懇親日會開放的地方幾乎都是能夠拍攝的,不能拍攝的地方連軍人也進不去,除非是自己負責的業務,「不要拍到不能拍的就可以」、「雖然懇親可以拍照,但是建議機敏處所別拍喔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事實上,熊熊是參加KID助理的懇親,當她看到粉絲的提醒時,第一時間詢問朋友的狀況,好在對方傳來好消息,表示長官說只要懇親開放的地方都可以拍照,但因為熊熊是公眾人物,難免一舉一動都會被眾人放大檢視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當機停機6週!懇親會慾火噴發 他拉女友溜進廁所開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