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僅花87天就爆紅!理科太太靠「面癱」風格 成最狂網紅

2019/01/10 09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僅花87天就爆紅!理科太太靠「面癱」風格 成最狂網紅

知名YouTuber「理科太太」靠著實用型內容,僅花87天就榮登「ELLE最具風格Youtuber」及「2018Youtuber快速竄紅創作者」,如今已有68萬訂戶,日前還合體天后蔡依林,影片上架短短3天就衝破90萬觀看次數,創造無數話題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粉絲專頁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理科太太YouTube)

 

她從2018年6月7日創立「理科太太」頻道,僅花87天就成功爆紅,YouTube頻道有68萬人訂閱,臉書粉絲專業更擁有近35萬粉絲按讚。「嗨!大家今天過得好嗎?」理科太太緩緩道出這句問候當作開場白,而她獨特的「面癱」表情加上平淡的口氣,意外受到觀眾喜愛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理科太太YouTube)

 

理科太太將生硬的科普知識,轉換成淺顯易懂的語言,解釋給大家聽,雖然不自嗨、影片也沒有太多特效,卻以獨樹一幟的風格抓住觀眾的心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理科太太YouTube)

 

除此之外,有時「理科先生」John偶爾會同框放閃,他壯碩的身材加上「抖M性格」的反差感,深受粉絲的愛戴並熱情地買單。而夫妻倆的感情史也意外成為粉絲的關注焦點,理科太太曾透露,在雙方交往前,老公送她的第一個禮物竟是「皰疹娃娃」,她解讀成2種意義,第一為性暗示,第二則是「是一旦染到之後它這輩子都會跟著你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理科太太YouTube)

 

事實上,32歲的理科太太(本名陳映彤)是智商170的學霸,擁有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生物醫學工程碩士學歷,也曾經在矽谷創業。理科太太為了當全職的YouTuber,已賣掉矽谷的公司,並默默替自己設下目標,期望2019年能成為百萬訂閱的網紅。

 

理科太太隨著人氣飆漲,家世背景也被神出,PTT上有鄉民傳她的爸爸是是台灣飛利浦總經理,但該消息還未被證實,此外,理科太太從小就念被送到名校薇閣,一路念到高中畢業,根據網友的粗估,12年的學費至少130萬元。理理科太太也在大學時期申請上了哥倫比亞大學研究所,拿到了生物醫學工程碩士學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理科太太IG)

 

此外,理科太太近日受到蔡康永的點頭認證,表示她是名位名符其實的高智商女學霸,起初蔡康永以為理科太太只是照稿演出,直到與她合作拍片時才驚覺對方「肚子很有料」,能夠深度對談,讓蔡康永舉起大拇指大讚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理科太太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要破產了!理科太太靠「5分鐘奇蹟片」神逆轉變上億身價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