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人身分曝光! 孫安佐機場擊掌「不明人士」起底

2019/01/09 20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驚人身分曝光! 孫安佐機場擊掌「不明人士」起底

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,在美國涉嫌恐攻及非法持有槍械被捕,經過260天後終於獲釋回台,他在父母的陪同下,日前晚間抵達桃園機場,隨即引起關注,原本不見身影的狄鶯也突然現身護子,還一度有「不明人士」與孫安佐碰拳,慘遭到新聞媒體痛批沒有痛改前非,今(9日)「不明人士」身分首度曝光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起底孫安佐機場擊掌不明人士,驚人身分曝光竟是「他」。圖/狄鶯臉書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YouTube

 

孫安佐曾在美國出庭時對著媒體大喊「我想看動漫」,不過他回台灣後大走親民風,不僅帶大家去吃他最愛的大腸麵線,讓許多網友直誇他是「最沒架子的星二代」,火速從「囚犯變英雄」。不過他去年底返台時,因在機場和一名男子互相擊掌,遭到媒體狂批,孫安佐今天首度在IG貼出對方照片,指兩人早已認識10幾年,是非常好的朋友,網友也回應:「果然是好哥們,在機場等你。」「媒體都亂報」。而孫安佐也透露目前在學開車,正在上駕訓課,他回國後積極更新IG,和好友一起PO文和網友互動,粉絲也陸續增加中。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YouTube

 

▼起底孫安佐機場擊掌不明人士,驚人身分曝光竟是「他」。圖/孫安佐IG

 

另一方面,一名金髮妹日前和孫安佐「背對背」健身,他展現MAN度,扛起女方一連做了8下伏地挺身,隨後,這位金髮妹的正面也在鏡頭前曝光,只見她長相清秀,性格也相當爽朗,一旁的友人還爆料她就是孫安佐的緋聞情侶,讓金髮妹嚇得大喊:「你不要在那邊!不要讓我紅到美國喔!」對此,孫安佐則是邊吃冰塊邊笑,友人繼續追問:「你覺得這個女友怎麼樣?」他先是露出曖昧笑容,接著揮手否認:「不要胡說八道」,影片曝光後,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看90%以上台灣女生都會喜歡安佐這種男生」、「安佐484在害羞」、「女友不錯哦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8禁!雞排妹「上空全裸照」瘋傳 私密處被看光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