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終感謝季!女星「897億富商男友」豪砸1億紅包送網友

2019/01/06 14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年終感謝季!女星「897億富商男友」豪砸1億紅包送網友

不只要遊月球!日本最大時尚網購平台「ZOZOTOWN」的創辦人前澤友作,年僅43歲身價就高達到29億美元(約897.3億元台幣),成為日本第18大富豪,有「日本電商奇葩」稱號的他,去年搭上26歲女星剛力彩芽,兩人愛得高調。而前澤友作5日更在推特宣布,要發送總額1億圓的紅包給網友,只要轉發推特貼文就有機會成為幸運兒,消息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瘋狂分享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前澤友作推特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前澤友作推特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剛力彩芽IG)

 

前澤友作在推特上發文,透露ZOZOTOWN在今年的新春特賣上,創下「史上最快突破100億日圓營業額」的紀錄,為了表達對民眾的感謝,他宣布將送出每人100萬日圓(約29萬元台幣)的紅包,名額為100人,且總額1億日圓(約2838萬台幣)的壓歲錢全用「現金」送出,參加辦法是關注(follow)他的推特帳號,並轉發該篇貼文,活動將在7日截止,他會在推特私訊這100位幸運兒,該消息一曝光,他的推特追蹤人數一夕暴增,從75萬人飆破264萬人,而目前該篇貼文轉推人數已破220萬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前澤友作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剛力彩芽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前澤友作推特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前澤友作推特)

 

據了解,前澤友作以服飾網站「ZOZOTOWN」起家,身價累積已達29億美元(約897.3億元台幣),還將成為首位月球旅行的觀光客,除了高調炫富話題外,他與小17歲女友剛力彩芽的戀情也備受矚目,他日前受訪表示,自己對結婚沒興趣,認為婚姻只是一張紙,交女友就等於結婚,但剛力彩芽曾多次提到最晚26歲要結婚,如今,她今年8月就要滿27歲了,結婚夢想似乎很難實現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有錢就是任性!越南男子炫富不怕重 每天戴13公斤黃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