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跆拳道校花報到 主持人陳漢典遭木板襲擊

2019/01/04 17:21 字級:
讀稿

由陳漢典、LULU、阿KEN和這群人,共同主持的外景節目,每集都會邀請到校園美女,沒想到這個星期卻遇上了一名「跆拳道公主」,一出場就表演飛踢,還把陳漢典嚇倒在眾人懷裡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節目片段:「來,我們一起來歡迎,拿好來,123,公主來了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跆拳道公主一腳飛踢,成功將木板碎成兩半,但也把主持人陳漢典嚇得往後退了好幾步,還癱軟在眾人懷裡,知名外景節目《公主我來了》,邀請到身懷絕技的大學美女,一出場就讓人驚呼連連。

 

節目片段:「等一下,這個那麼小不行啦,剛剛那個一半我就已經這樣了,想配合,不是,我誠意是夠我想配合,但是真的先不要,這太危險了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開始遭到彈起的木板襲擊,讓陳漢典大呼實在太危險,不敢再接受挑戰,節目同一集,還邀請到大來賓,歌手梁心頤。

 

節目片段:「Lara,Lara,我們沒有找到,我們晚來了一步,好累喔,妳要不要先主持一下,我們都好累」。

 

兩隊看影片找線索,最後由黃隊率先找到大來賓,兩隊人馬累得說不出話來,沒想到另一位公主,居然不會說中文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節目片段:「妳是日本人嗎?對,我是日本人,初次見面,我是Ken,對不起,對不起」。

 

一群人使出渾身解數,講日文、說鳥語,原來這名校園美女是台日混血,後來公開身分,其實就連中文也是講得嚇嚇叫,搞笑模仿天份,更是讓現場爆笑連連。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