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熊熊心軟忍男友偷吃6年 門一開抓包在床…崩潰噴淚!

2019/01/03 15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熊熊心軟忍男友偷吃6年 門一開抓包在床…崩潰噴淚!

多久才能走出情傷?「美胸女神」熊熊(卓毓彤)近日上節目聊情傷話題,揭露了11年前的傷疤,表示當時發現男友劈腿,當場抓猴在床,卻心軟原諒對方,一忍就忍了6年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beargenie IG)

 

熊熊日前上狼谷競技台由納豆和御姊愛主持的心理節目《失落戀花園》,她表示,當時和男友吵架才過了1天,進入男友住處後,發現房內電視和電燈都開著,原以為是男友上班忘了關,想不到卻看見一個女生穿著男友的T恤和內褲,躺在平常熊熊躺的位置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beargenie 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beargenie IG)

 

熊熊說,當時自己才21歲,年紀輕輕卻想裝大人,因此看見這個畫面,當下雖然氣憤難耐,卻還是假裝鎮定,然而一離開男友住處,她就馬上潰堤,打給朋友訴苦。雖然在床上直接抓包,但因為男友下跪向她道歉,因此熊熊並沒有分手,心軟繼續和他在一起,竟然忍受他偷吃6年。

 

▼(圖/狼谷競技台提供)

 

▼(圖/翻攝自beargenie IG)

 

雖然御姊愛聽完後頻罵她傻,但熊熊說,自己分手後不但不會主動和對方聯絡,還會把對方臉書刪除,靠聽情歌療傷,非常果決。納豆也分享自身經歷,表示之前有一次分手,Live節目的工作還是得做,因此他一上工就賣命搞笑,結束後卻異常地失落,忍不住說「這工作真不是人幹的!」

 

幸好如今熊熊爆出名花有主,去(2018)年6月被《鏡週刊》拍到與壯男回公寓過夜,據傳男方是一名經紀人,過去曾是李毓芬和郭雪芙的師弟,不過男方回應,2人只是朋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beargenie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元元.熊熊挨轟賣肉!「E奶拚G奶」網充血:罵完還要看10遍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