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開親生兒證明!法拉利姐淚訴:我不是死人妖

2019/01/02 13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公開親生兒證明!法拉利姐淚訴:我不是死人妖

「法拉利姐」婷婷去年收掉「黑鮑魚香腸堡」的餐車事業,前進大陸經營飲料店,沒想到酸民並沒有放過她,還私訊罵她「死人妖」,讓她忍不住在臉書公開和親生兒的證明文件,淚訴「我是女人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婷婷出道以來就備受爭議,除了思想奇特,特殊聲線也屢遭質疑是「男兒身」,即使她堅稱自己是女人,聲音沙啞是因開過刀所致,變性的傳聞仍越炒越熱。

 

婷婷近日在臉書分享一張截圖,是一位網友私訊她:「死人妖!唱歌還那麼難聽,滾!」讓法拉利姐忍不住反擊:「你可以不要聽,沒有人叫你聽,我沒有得罪你吧?這樣對你也沒好處,何必呢?請不要作出人身攻擊,請自重謝謝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婷婷臉書)

 

 

婷婷也在臉書上寫下自己的心聲,她表示,自己從來沒得罪過別人,也沒對他人有人身攻擊,若是不喜歡她的人或是不喜歡聽她的歌,可以不要看她的臉書,也不要看她的直播,也不要聽她的歌,但是請不要用不雅的字眼傷害她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婷婷臉書)

 

 

 

婷婷感嘆,自從爆紅後大家就懷疑她的性別,但她的聲音沙啞確實是開刀造成的,淚訴:「我是女人,不是『死人妖』,請尊重我,我也有跟親生兒子的證明文件記載『母子關係』。」

 

婷婷說,她自認不適合演藝圈所以退出,改做餐車生意,但一直被檢舉,生意也做不下去了,才跟經紀人來到大陸開飲料店,如今經紀人回台灣經營其他工作,她一個人在外地,真的很辛苦,呼籲大家不要對她做人身攻擊,更感嘆:「難道大家真的要逼死婷婷,讓我走上絕路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婷婷臉書)

 

 

最後,婷婷向大家喊話:「大陸的知名飲料店這麼多也很競爭,還不知道能不能賺錢,會不會花光所有積蓄,在大陸走頭無路,請大家給婷婷一條生路,不要再用不雅字眼惡意罵我、傷害我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婷婷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宅男女神瘦過頭 竟撞臉法拉利姊…照片曝光!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