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昆凌新年曬小小周正面照 網為這吵翻天…登熱搜第一

2019/01/02 11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「寵妻魔人」周杰倫與老婆昆凌經常在社群網站放閃,好感情羨煞旁人,昆凌昨(1日)分享了一系列的照片引起熱議,更登上熱搜第一名,但這次吸引眾人目光的不是恩愛小倆口,而是昆凌的帥爸及兒子小小周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周杰倫與昆凌在2015年結婚,婚後育有一女小周周(Hathaway)、一子小小周(Romeo),昆凌雖然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孩子們的照片,但經常只露出側面或背影,鮮少以正面示人,因此也更讓網友好奇孩子們的真面目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 

 

昆凌近日帶著一家人到國外跨年,並在社群網站發布一系列的照片,同時寫下:「開啟新的一年的完美方式。」照片中可以看到,小小周被外公抱在懷中,兩人戴著同款墨鏡十分帥氣,而小小周的嘴巴像極了老爸周杰倫,加上被風吹亂的頭髮,萌翻一票網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 

 

 

小小周的正面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:「小小周傲嬌的的表情最像杰倫了」、「Romeo簡直是杰倫的縮小版啊」、「嘴巴真的跟周周一模一樣」、「小小周太可愛了」,還有網友大讚:「你們就是我生活的榜樣」、「真好看,幸福的一家人」、「覺得外公有點帥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 

 

有趣的是,由於小小周難得露出帥氣臉龐,因此這一系列的照片曝光後,隨即引起大陸網友熱議,大家都在討論小小周「長得像誰」,話題瞬間登上微博熱搜第一,可見小小周的魅力不亞於明星爸媽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昆凌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歲小周周暴風抽高…到周杰倫腰部 網驚:遺傳到媽媽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