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朱芯儀元旦報喜!曬超音波照甜喊:老公前世情人來了

2019/01/01 08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朱芯儀元旦報喜!曬超音波照甜喊:老公前世情人來了

在「犀利人妻」中飾演小三一角爆紅的朱芯儀在2011年與大6歲的的男星衛斯理結婚,兩人婚後將重心放在家庭,並育有長子「迪寶」及次子「樂樂」,沒想到朱芯儀在2019年的第一天就宣布好消息:「賈爸,你的大運來了!你的前世情人終於來找你了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朱芯儀當年憑藉在「犀利人妻」中完美演出小三一角拿下金鐘獎女配角,並在2011年「帶球嫁」給衛斯理,生下「迪寶」後,她在2015年因內分泌失調看中醫調體質,意外懷了第2胎「樂樂」,但她曾透露,一直很想要有個女兒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朱芯儀臉書)

 

 

 

 

在2019年第一天,朱芯儀在臉書分享一張超音波照片,並寫下:「2018年,謝謝所有的平安健康,2019年,我相信一定是充滿愛的一年,謝謝大家對賈以食日的喜歡與支持,賈爸,你的大運來了,你的前世情人終於來找你了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朱芯儀臉書)

 

 

新年一到就分享喜訊,讓粉絲們都很為她開心,也湧入臉書狂蓋「恭喜樓」,並紛紛獻上祝福:「今天的煙火全是為妳放的」、「看到這甜蜜的好消息,為你們開心」、「祝你跟寶寶平安健康」、「這是最好的新年禮物」、「(寶寶)肯定跟妳一樣心地美麗又長得像仙女」、「媽媽的美貌終於後繼有人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朱芯儀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詩詩挺5月孕肚首露面!粉絲見「剪刀手」一秒認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