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宗緯立志健身 嗆聲彭于晏:小心喔

2018/12/31 11:06 字級:
讀稿

今(31)天晚上跨年夜,已經想好去哪邊過了嗎?在上海下起今年第二場雪,歌手丁噹和楊宗緯也已經在上海暖身,要和粉絲一起迎接2019年。但其實今年高雄跨年晚會名單,有的還出現丁噹的名字,因為她本來也有考慮留在高雄跨年,但最後決定要在上海唱滿40分鐘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歌手丁噹:「這是我第一次在上海跨年,當然第一首就是要帶來跟上海有關的一首歌啊!夜上海~夜上海~」先前傳出丁噹會在高雄跨年,但現在確定要在上海歡唱40分鐘。其實這陣子,丁噹以新人之姿在大陸歌唱節目爆紅,一度登上微博熱搜,另外還有楊宗緯,近年來也在大陸表演比較多,跨年夜在會在上海 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歌手楊宗緯:「我重心也在這邊,當然我很期待,在台灣…有邀約。」楊宗緯會帶來串燒組曲和多首經典抒情歌,待會還要和歌手周筆暢排練跨年的合唱曲目,時間雖然排得滿滿滿,楊宗緯還是抽空做這件事。歌手楊宗緯:「2019年我昨天剛找新的健身教練,所以教練就跟我講說,他希望我成為歌唱界第一個打健體比賽的藝人,彭于晏你要小心喔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去年的上海,有郭富城、林宥嘉在新天地太平湖公園的跨年晚會,往往都是最熱鬧的,戶外場地已經封路搭舞台,準備嗨到明年。2018年進入倒數,此時此刻的上海正在下雪,大家都說瑞雪兆豐年,對於楊宗緯還有丁噹來說,最重要的是跨年晚上的保暖工作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