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RM曖昧情成真!交往5個月 官方證實:李光洙熱戀中

2018/12/31 10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RM曖昧情成真!交往5個月 官方證實:李光洙熱戀中

南韓藝人李光洙以搞笑的印象深植人心,在超夯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裡,充滿綜藝感的表現更是讓他圈粉無數,而日前他才被韓媒爆出消息,和曾演出《Missing9》的女演員李善彬祕密交往,沒想到不久後,李光洙所屬的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證實,2人的確已經熱戀5個月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李光洙Instagram)

 

 

綜合韓媒報導,2人的曖昧情緒在2016年就悄悄萌芽,當時李善彬上《Running Man》錄製,因此認識了李光洙,2人在節目中的互動也相當親密,李善彬還曾在節目《Radio Star》中坦言,李光洙是她的理想型,「我不是喜歡安靜談戀愛的那一類,喜歡和對方打鬧。 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)

 

李光洙更曾在節目中開玩笑表示,「我和李善彬在交往,下周就發表結婚宣言。 」令人霧裡看花,沒想到今(31)日,李光洙所屬經紀公司King Kong by Starship 先是發表聲明:「李光洙和李善彬正在戀愛中,已交往五個月左右。」隨後女方方面也回應:「李善彬和李光洙大約在五個月前,從親近的前後輩發展為戀人關係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2人陷入熱戀的消息一出,粉絲們也紛紛給予祝福,韓媒指出,小倆口的工作都十分忙碌,為了把握時間約會,都會小心翼翼地避開他人視線,不過周遭的親朋好友幾乎都知道這個消息,他不但時常會帶女方參加私人聚會,大方向朋友們介紹女友,李善彬也會將他介紹給藝人好友們。

 

(圖/翻攝自李光洙、李善彬Instagram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光洙「臭手對決」慘輸!遭劉在錫彈額騙去打工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