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E奶小歪被爆懷孕搶人男友!正宮友人怒轟:自導自演

2018/12/30 22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E奶小歪被爆懷孕搶人男友!正宮友人怒轟:自導自演

26歲辣模小歪(孫沐辰)擁有32E火辣身材,4年前拍攝近乎全裸的「小歪廚房」系列影片爆紅。不料,許久未登上新聞版面的她,日前被拍到和一名富二代疑似陷入熱戀。事件爆發後,如今有網友自稱是正宮的友人PO文指控小歪,「擺明搶人家男朋友」,更踢爆她其實已懷孕卻裝不知情,怒轟「根本就是在自導自演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歪臉書)

 

小歪本(12)月初在臉書直播時,曾透露自己還沒有遇到對象,但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小歪被爆當「小三」和一名在日本開設物流公司的張姓富二代交往,開心同遊日本,28日更被直擊一起返國,2人互動相當曖昧,不時深情凝望、依偎滑手機,隨後搭車返回有「基隆帝寶」之稱的城上城豪宅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歪臉書)

 

小歪事後透過經紀人表示,張男只是好朋友,但也承認張男身邊有交往7、8年的女友,「沒有斷離乾淨,還在談分手」,自己也是最近才知道此事,撇清狠搶別人男朋友的指控。不過,一名網友自稱是正宮好友今(30)日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指控小歪「明明就擺明搶人家男朋友,怎麼好意思說男方正在處理分手問題?還正大光明從台北搬到基隆『租屋』」,以及故意穿男生外套PO文,連髮圈都故意留在男生車上。然而,「爆料公社」網友看完照片指出,小歪貼的超音波照並不是懷孕,而這篇IG PO文目前也已經刪除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歪臉書)

 

對於「正宮友人」的指控,小歪在稍早也在臉書PO文回應表示,自己不做過多的言語反擊,也不怕流言蜚語,相信時間會還給她清白,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清者自清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歪臉書、爆料公社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家有喜事》女星絕望跳28樓!小三被肉搜艷照曝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歪 小三 孫沐辰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