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胃王正妹狂嗑1萬7000元牛排…還不夠!老闆舉旗投降

2018/12/30 10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大胃王正妹狂嗑1萬7000元牛排…還不夠!老闆舉旗投降

網紅Joeman和路路到店家挑戰牛排吃到飽,路路一個人就吃下兩支戰斧牛排,一共吃了1萬7千多元的牛肉,讓老闆當場認輸,不過如果是一般民眾,兩小時內隨便你吃,而如果要獨享戰斧牛,因為料理時間需要兩小時,因此必須提早預約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牛排先下鍋,讓每一面均勻受熱煎出表面香氣,接著再放到烤爐上,不管是乾式熟成還是濕式熟成牛排,都能讓你吃到飽,甚至連戰斧牛排還有帶骨牛小排,這裡也無限量供應,不過網紅Joeman和路路兩人來挑戰,吃了又吃,點了又點,路路還一個人吃下兩支戰斧牛,吃下的牛肉加上骨頭重量將近4.6公斤,逼得老闆緊急喊卡。

 

▼(圖/LUVE Taiwan 授權)

 

網紅Joeman、路路vs.店家:「(再來!)妳竟然還要再來,那我就…(投降),(辛苦老闆了,辛苦老闆了,老闆我都為你感到難過,你知道嗎?)」

 

▼(圖/LUVE Taiwan 授權)

 

但原來真相是錄影時間太長,店家已經準備要開店做生意,才沒辦法讓路路吃到飽,至於一般民眾來用餐不用怕,兩小時內能吃多少就吃多少,隨桌附上的麵包、沙拉濃湯,如果怕佔了胃的空間,也可以選擇不點。

 

▼(圖/LUVE Taiwan 授權)

 

民眾:「其實他前面的附餐也滿多的,可是不會到飽,因為他每次給的分量都,我覺得剛剛好,他不會一次給很多,他都給例如說像我們4個人,就是一盤這樣小小的生菜,然後我覺得他主要就是讓我們吃很多肉,其實就是看你的目的吧,如果你是想來吃肉,附餐就可以吃少一點,對,就吃多一點肉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牛排吃到飽業者邵明偉:「(客人說)我喜歡吃菲力,然後來跟我們說,你可以幫我們上30盎司的菲力,沒有問題,吃單一種,他說今天我要挑戰戰斧牛排,只要事先跟我們預約,跟我們講,我們幫他準備好,沒有問題。」

 

只是老闆也提醒,因為戰斧牛排比較厚,料理時間需要2小時,如果想要獨享一整支,必須事先電話預約,開店一年多下來,平均每天被吃掉8支戰斧牛,10支帶骨牛小排等等,一共50公斤肉類,即使單人價位不算低,但要讓顧客牛排吃到飽,還不會被吃垮,老闆的心臟也要夠大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LUVE Taiwan 授權)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狂嗑105盤壽司!纖細辣模笑喊「才7分飽」…賽後再吞12盤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