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舞台上乾嘔!TWICE成員Mina身體不適 粉絲好心疼

2018/12/29 16:04 字級:
讀稿
舞台上乾嘔!TWICE成員Mina身體不適 粉絲好心疼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是年底個大頒獎典禮紛紛邀約出席對象,但是日前她們在參加SBS歌賞大戰時,團員Mina就被拍到她身體不舒服,後來經紀公司還讓她請假休息,沒想到再出席KBS歌謠大典時,被眼尖的觀眾發現,她臉色很差,甚至被拍到她一度乾嘔,讓歌迷看了相當心疼,直呼是不是TWICE活動太多讓她累垮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 YouTube KBS


南韓超夯女團TWICE登上KBS歌謠大典,在台上勁歌熱舞,但是其中一位成員Mina,卻被眼尖的觀眾發現,她疑似身體不舒服。

 

只見Mina邊跳舞,臉色越來越蒼白,雖然跟著音樂律動,但看起來沒什麼力氣,甚至被鏡頭捕捉到,她在離開舞台之前還疑似乾嘔咳了一下,彎下腰撐著腿,影片曝光後,讓歌迷心疼不已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 YouTube KBS

 


其實早在KBS歌謠大典的前幾天,Mina參加另外一個電視台,SBS歌謠大戰就被拍到,她身體不適,不時摸頭撐腰有氣無力,最後經紀公司考量她的身體狀況 讓她休息,其實歌手在舞台上表演,時常會出現突發狀況。

 


像是澳洲饒舌歌手伊姬亞薩莉在台上唱歌,後方的女舞者,突然暈倒在地,其他人紛紛上前關心,只見伊姬亞薩莉轉頭看一眼 繼續表演,這個舉動讓她遭到網友砲轟,指責她不近人情相當冷血,其實歌手真的不好當,因為舞台上狀況百出很難掌握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 YouTube Global Facts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 Twice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Twice Mina 生病 累垮 子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