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拒唱爭議的招牌歌 詹雅雯、韓國瑜同台破局

2018/12/29 11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拒唱爭議的招牌歌 詹雅雯、韓國瑜同台破局

台語歌手詹雅雯選前因為站台陳其邁陣營唱歌,被韓粉圍剿,本來高雄跨年晚會預定邀請詹雅雯來演唱,進行大和解,沒想到卻破局,因為詹雅雯希望避開爭議的歌曲,但是這些爭議歌曲又是詹雅雯的招牌歌,韓國瑜陣營擔心詹雅雯唱的歌觀眾不熟悉,雙方談不攏,所以合作破局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詹雅雯在台上唱著她的招牌歌曲「今年一定會好過」,本來年底的高雄跨年晚會,詹雅雯也受邀參加,但是因為她拒唱這條歌,所以合作破局。

 

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:「簽約跟委託的單位,他們當然都是希望能夠讓整個演唱的歌曲,都能夠更符合跨年氣氛,那當然可能在曲目跟協調上面,沒有達到共識,所以後來沒有辦法合作。」

 

新聞局長證實了這個消息,因為詹雅雯在選前站台陳其邁的造勢晚會,就是唱這條歌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歌手詹雅雯:「我的工作是唱歌,我的工作就是表演,明年我出道30年了,我從來沒被人糟蹋。」

 

詹雅雯當時被韓粉圍剿,還淚灑舞台,如今想在跨年表演避開爭議歌曲,沒想到就是談不攏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首「深情海岸」也是詹雅雯的招牌歌,尤其南部的鄉親,每個人都會哼上幾句,結果詹雅雯拒唱這兩首歌,讓她無法在高雄跨年表演,詹雅雯自己也在臉書留言說,還是會到高雄度過跨年夜,愛高雄、支持高雄的心永遠不變,即使今年沒唱到,以後還有機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