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乳辣媽擁吻17歲兒任搓揉!他下秒喬泳褲 網崩潰

2018/12/28 20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爆乳辣媽擁吻17歲兒任搓揉!他下秒喬泳褲 網崩潰

海邊上演SOD母子亂倫劇情?現年50歲依舊保養得宜,擁有火辣身材的美國女星史蒂芬妮(Stephanie Seymour),不僅是初代維密天使,還拍攝過超過300本雜誌封面,人氣一度居高不下,不過近日卻被網友翻出,她曾穿著性感爆乳比基尼,和兒子在海邊做出親吻、撫胸等親密舉動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Stephanie Seymour IG)

 

 

史蒂芬妮和兒子的戲水照近日在微博瘋傳,只見她穿著3點式粉色比基尼,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,雖然已生過2個孩子,仍保持纖細小蠻腰,雙腿也相當勻稱修長,不過她和身穿黑色泳褲的大兒子Peter Brant,卻做出一連串超乎常理的舉動。

 

▼(圖/微博)

 

史蒂芬妮不僅伸手幫兒子喬泳褲,兩人並肩走在沙灘時,比史蒂芬妮還高的兒子,更一把將她環抱住,手掌甚至不斷在她的胸部上游移,史蒂芬妮也伸手勾住兒子,兩人一度忘情接吻,有如熱戀中的情侶一般,讓人難以想像,其實他們是一對母子。

 

▼(圖/微博)

 

不過其實這一系列的照片,拍攝時間為2011年,當時Peter Brant才17歲,照片曝光後,他選擇在第一時間發表「出櫃聲明」,強調自己和媽媽就像朋友一樣親密,幾乎是無話不談,史蒂芬妮也會用一樣的方式親吻其他手足,「世上任何一位母親都會這樣做」。而照片近日又被網友挖出,依舊掀起一波熱議。

 

(封面圖/微博/Stephanie Seymour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溺愛到無法抗拒!母獻身與兒亂倫…16歲媽寶:很爽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