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說好!大飛數度哽咽淚崩「真的很愛楊晨熙」深情擁吻

2018/12/28 11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她說好!大飛數度哽咽淚崩「真的很愛楊晨熙」深情擁吻

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大飛在聖誕節前夕和楊晨熙(果凍姐姐)求婚,求婚影片則被收錄在大飛所屬團體「YellowBlack 耶魯布萊克」的Mv中,畫面中小倆口站在紐約布魯克林大橋旁的旋轉木馬,大飛一改平常的搞笑風格,數度哽咽向楊晨熙告白,「我想要請妳嫁給我」,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感動落淚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大飛臉書)

 

近日「YellowBlack 耶魯布萊克」釋出由大飛親自填寫詞曲的《討M鬼》Mv,他邀請楊晨熙擔任該Mv女主角,兩人遠赴紐約拍攝,在片中時不能看見嘻鬧、牽手漫步街頭、擁抱等畫面,放閃無極限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大飛臉書)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Mv的最後藏著大飛求婚片段的彩蛋,畫面中可以看見,大飛收起笑容,緊張地不停搓手,他鼓起勇氣向楊晨熙吐露心聲:「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人,但是我試著做一個…我覺得妳非常地挺我,在任何時候」,大飛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,楊晨熙見狀則貼心地抹去他臉上的淚水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楊晨熙臉書)

 

大飛繼續說道:「我真的很愛妳,不管妳願不願意,我希望可以牽著妳走下半輩子的人生,我不是一個很浪漫的人,我覺得這可能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浪漫的事」,接著他跪下,並掏出藏在口袋中的戒指,「妳可以不用現在答應,我只是想給妳看我的心意,我想要請妳嫁給我」。楊晨熙則感動點頭,小倆口在畫面的最後深情擁吻,讓不少粉絲看了超感動,兩人真摯的感情令人動容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事後,大飛開心在臉書上表示:「是的!誠如各位所見~她說好!謝謝妳,願意讓我成為妳人生中的那位『討M鬼』。」而楊晨熙則透露一直被問「為什麼沒哭?」她則笑說,當下深深以為只是Mv的即興橋段,「還想這傢伙演技又更好了哈哈哈」,後來才知道自己真的被求婚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大飛臉書全文:

2018年,去了一趟米國,完成了米國夢,也重金請來了女主角,在米國完成了這首一直沒有Mv的歌。

是的!誠如各位所見
她說好!

謝謝妳,願意讓我成為妳人生中的那位「討M鬼」

聖誕節快樂
 

楊晨熙臉書全文:

聽說很多女孩兒們都哭了,
問我為什麼我沒哭呢
因為我一直很認真在拍Mv⋯
我深深覺得那是Mv裡一個即興橋段嘛!
當時還想這傢伙演技又更好了哈哈哈⋯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、大飛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慘被踢出兒童台!果凍姐姐靠開店、收租 2年後晉升半億富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