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婚只是前戲! 楊冪驚爆與謝霆鋒「公布戀情」在一起

2018/12/27 20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離婚只是前戲! 楊冪驚爆與謝霆鋒「公布戀情」在一起

32歲大陸女星楊冪和香港男星劉愷威2013年奉女成婚後,婚變傳聞不斷,分別爆出新歡,但兩人始終否認,最近楊冪突然宣布2人已簽離婚協議,未來2人也將以親人身分共同照顧扶養女兒。然而婚變內慕眾說紛紜,近來有人更瘋傳楊冪離婚只是前戲,爆她將和謝霆鋒公布戀情,且男方也將和王菲宣布分手!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離婚是前戲,他爆楊冪將與謝霆鋒公布戀情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楊冪說謝霆鋒是她的偶像。圖/翻攝微博

▼楊冪說謝霆鋒是她的偶像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楊冪簽署離婚協議書,結束4年來的婚姻,也驚動不少粉絲。不過隨後陸續有業界人士揭露離婚內幕,認為兩人並非在今年才離婚。而據大陸八卦博主「圈小記」爆料,楊冪離婚只是前戲,因為楊冪曾透露自己是謝霆鋒的粉絲,多次表示對方是她的男神,之前在某頒獎典禮兩人同框,楊冪還害羞地不敢直視對方,根本就是小粉絲模樣,更被網友笑稱是成功的追星族,2人也曾傳過緋聞。楊冪和劉愷威結束4年婚姻只是前戲,明年三月謝霆鋒將會和王菲宣布分手,「然後楊冪與謝霆鋒會合作電影,八月份慶祝生日之後在電影上映之前就會官宣」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離婚是前戲,他爆楊冪將與謝霆鋒公布戀情。圖/翻攝微博圖/翻攝微博

 

爆料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但有網友認為只是炒新聞,怒罵造謠太誇張,紛紛為楊冪、謝霆鋒留言抱不平,「楊冪最近得罪誰了」、「謝霆鋒都不知道的事情,你們真會編」、「造謠真是一張嘴啊」。近日就有港媒踢爆,楊冪婚後因工作在港、陸兩地跑,女兒「小糯米」則定居香港,平時由公婆負責照料,鮮少看見她與女兒同框畫面,甚至有網友計算楊冪2016年23天、2017年8.5天,今年更只有5天待在香港,三年來僅37天與女兒相處,被不少人批評有失母職,質疑她為了搶錢放掉照顧孩子的責任,讓網友砲轟根本就是「放生小糯米。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子強娶「元凶陳小三!」 傅天穎忍5年終於開火幹譙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