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第一次就上手!5歲Jasper滑雪零失誤 應采兒樂:好猛

2018/12/27 14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第一次就上手!5歲Jasper滑雪零失誤 應采兒樂:好猛

演藝圈模範夫妻檔應采兒和陳小春結婚8年,育有一子Jasper,一家3口因參加《爸爸去哪兒5》再度爆紅,不只乖巧軟萌的Jasper圈粉無數,夫妻倆不做作的逗趣互動,也吸引大批粉絲喜愛。應采兒今(27)日曬出兒子滑雪影片,只見Jasper小小的身軀站在滑雪板,自信地在雪地上滑行,且架式十足的模樣讓應采兒忍不住大讚:「想不到滑雪這麼猛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 

應采兒27日在社群網站貼出3段兒子的滑雪影片,沒想到年紀5歲的Jasper卻有極高的運動細胞,只見在一片雪白的世界裡,Jasper全副武裝且站在滑雪板上,態度從容地一路滑下山坡,不論途中經過諸多樹枝,或是起伏的坡地,Jasper的靈敏度彷彿老手上身,總能迅速地閃過,過程中完全沒有跌倒或失誤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 

然而,這是Jasper第一次的滑雪體驗,平時做事小心翼翼的他,卻能毫無懼怕地接受新挑戰,讓應采兒發自內心崇拜:「平常膽子挑小的,想不到滑雪這麼猛,第一次滑雪,媽咪表示很滿意」。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豎起大拇指,「有天賦」、「請接受我的膝蓋」、「好想叫一聲師傅」、「走路容易跌倒的小不點,滑雪竟然那麼穩」、「我第一次是爬著走的」、「我連站都站不穩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 

此外,除了Jasper滑雪模樣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就連應采兒也成為眾人的焦點,有民眾目擊應采兒一家到北海道滑雪度假,當時應采兒穿著螢光粉的雪衣,全身包緊緊,完全看不出肚皮是否有喜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 

事實上,她曾在微博上曬出一張打扮寬鬆的美照,寫道:「做遊戲都要有隊友,我采鵝隊已經有隊友啦,那另一隊呢?」文末後特別標註:「做媽媽從來不孤單」,似乎意有所指,而有眼尖網友還發現,一旁擺著的粉紅色的罐子,疑似就是「孕期用複合維生素」,讓懷孕傳言再度甚囂塵上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應采兒逛嬰兒用品店!全身照曝光露餡…網:有肚子了!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