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雷神索爾合體「女武神」在MIB中展搞笑功力

2018/12/27 11:52 字級:
讀稿

「克里斯漢斯沃」脫下披風,換上帥氣西裝在《MIB星際戰警:跨國行動》中飾演探員H,而搭擋也是曾在雷神索爾中飾演女武神的泰莎湯普森。電影中兩人一起攜手保護地球,用最先進的科技對付搗蛋的外星人。預告片一推出,粉絲都相當期待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電影《MIB星際戰警:跨國行動》:「風水輪流轉,也這麼會接。」

 

欸~這不是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,但他手上的槌子好像照了縮小燈,變成這麼小一個,而且丟出去,竟然還被完美接殺。

 

電影《MIB星際戰警:跨國行動》:「來吧!世界不會拯救自己,你是說你需要我拯救地球?我想是吧。」

 

原來這是MIB星際戰警系列的外傳電影,首隻預告熱騰騰公開,電影中克里斯漢斯沃脫下披風,換上帥氣西裝,不變的是依舊帥氣的臉龐,在星際戰警中,發揮脫線搞笑功力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電影《MIB星際戰警:跨國行動》:「應該有一個大紅按鈕,找到了。」

 

而搭擋是被外派去MIB英國分部的泰莎湯普森飾演,昔日女武神也脫下戰袍,這次在地球上,要和克里斯漢斯沃一起用最先進科技,對付在地球上搗蛋的外星人。

 

電影《MIB星際戰警:跨國行動》:「照後鏡,哇!」

 

而他們的上司,曾經是星際大戰共和國的絕地武士「魁剛金」。

 

電影《MIB星際戰警:跨國行動》:「MIB有內鬼,倫敦有麻煩 M探員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有了這麼可靠的3人來保護地球,是不是也覺得更加安全,預告片一出,也讓許多星際戰警迷都相當期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救救鋼鐵人」粉絲寄信求救 NASA幽默回應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