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鈕承澤逼全裸拍床戲!柯奐如沉默11年 親上火線回擊

2018/12/26 11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鈕承澤逼全裸拍床戲!柯奐如沉默11年 親上火線回擊

52歲名導鈕承澤(豆導)日前被爆性侵女工作人員,消息一出震驚外界,同時他2007年要求柯奐如全裸拍5小時床戲的事件也遭到起底,柯奐如過去受訪時坦言,對於那場戲感到「不舒服」,但其他部分就無多加解釋,至今沉默了11年,柯奐如終於在25日首度轉發一則有關性侵的文章,內容直指台灣電影圈習慣沉默,「11年後的我,有機會再次好好凝視傷口,唯有好好凝視,才有機會找到出口。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007年鈕承澤拍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》時和女星柯奐如有一場情慾戲,當時拍攝地點就是在鈕家的客廳,據悉,由於劇本寫得很模糊,柯奐如直到當天抵達拍攝現場,才被鈕承澤以「藝術犧牲」要求全裸上陣,前後共拍了5小時,讓女方一度情緒崩潰,後來正片才被剪掉,但卻在她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。事後,柯奐如接受採訪,坦言被半強迫拍全裸床戲,「覺得不舒服。」但對於細節始終不願多談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柯奐如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鈕承澤微博)

 

對此,當年鈕承澤則喊冤,強調當下和柯奐如討論過內容,且對方也同意,「我沒有覺得她看起來不高興啊!」並說自己也是演員出身,絕對沒強迫任何人做不想做的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柯奐如臉書)

 

但事隔11年,柯奐如選擇不再沉默,她25日在臉書轉發一則「正視性侵」的文章,表示因為這篇文章,她才終於有勇氣面對多年前的傷口,「唯有好好凝視,才有機會找到出口。選擇逃避,並不會心安,選擇沉默,心裡的傷痛,無法自行消失。」

 

柯奐如直言,「沉默的台灣電影圈,是無法像韓國一樣,製作出熔爐的。如果我繼續保持沉默,那跟當年所面對的環境,跟那些沉默的人,有什麼不同?如果我繼續保持沉默,多年後回頭再想起自己今天的選擇,定會感到後悔。這是目前我僅能做的,我希望能讓妳知道,妳並不孤單,且妳幫助了我,謝謝妳…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柯奐如臉書)

 

另外,柯奐如也不忘對曾經有類似遭遇的人們喊話,「你是重要,且無需被質疑的。你很美,你有價值,你該被尊重。」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相當不捨,紛紛替她加油打氣。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柯奐如臉書、鈕承澤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鈕承澤「愛的小窩」遭控性侵地 曾和柯奐如拍親密戲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