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禮服下滑驚見「黑點」?曾莞婷崩潰大哭痛訴真相

2018/12/26 08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禮服下滑驚見「黑點」?曾莞婷崩潰大哭痛訴真相

36歲女星曾莞婷外型亮麗、演技精湛,被封為「本土劇女神」,不過,她25日以一身深V爆乳禮服盛大出席新八點檔《炮仔聲》的造勢活動時,卻意外走光,疑似露點,讓她心情大受影響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 

三立八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26日即將播出精彩大結局,而緊接著播出的新劇《炮仔聲》也在25日舉辦試片會,男主角陳冠霖以及兩位本土劇女神曾莞婷、李燕皆出席活動,而曾莞婷當天穿著一襲低胸深紫色長禮服現身,絕美的打扮讓現場眾人眼睛為之一樣,豈料,在訪問的過程中,曾莞婷的禮服卻不斷向下滑動,甚至一度露出「胸貼」,引起一陣騷動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 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對此,曾莞婷表示禮服實在太重,在試片會前已經去化妝室喬過很多次,但在訪問途中,禮服還是不斷往下掉,她雖馬上把頭髮往前撥,試圖遮住「胸貼」,甚至轉過身到後台的背版去喬,但還是發生這樣的事,讓她心情十分低落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
事後,曾莞婷也在臉書上寫道,「說不沮喪是騙人的…我自己還偷哭了一下,其實我做什麼事都想要盡善盡美,所以每次有任何重要的場合,我都非常的用心,想給你們不同的驚喜」,她坦言,雖然已經非常小心不停地調整,甚至還用頭髮去遮了一下,但走動過後某些角度仍看得到,「哭完了繼續出外景上工!這應該是我最難忘的聖誕節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莞婷「塌鼻平胸」舊照被挖出 網嚇傻:整形?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