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江俊翰持毒被捕 消失3個月《大時代》重生…網推爆

2018/12/25 16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江俊翰持毒被捕 消失3個月《大時代》重生…網推爆

藝人江俊翰9月因持毒被捕,震驚外界,而他在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中飾演的林復生一角雖深受觀眾喜愛,也被迫在劇中消失,演藝工作全面暫停。經過3個多月的身心煎熬,江俊翰終於回歸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,這次重返攝影棚,讓他相當有感,除了感謝工作夥伴以外,他也不忘感謝觀眾們的不離不棄,承諾未來不會再讓大家失望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 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江俊翰重返《大時代》的第一場戲,就是和戲中的戀人江祖平重逢,兩人從第一場戲開始只要對到眼,眼淚就會不由自主地流下來,讓他直呼:「那些流不完的眼淚都是真的!」江俊翰坦言,這幾天拍戲的心情十分複雜,總是先自己待在化妝室安靜地讀劇本,待正式開拍才敢跟其他演員對眼,以免自己情緒失控,再度淚崩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 

江俊翰也透露,自事發後每天都在懺悔中度過,江祖平也因為他的關係造成戲份被刪減,讓他相當抱歉,但江祖平卻不斷鼓勵他,甚至會約他碰面吃飯,令他十分感動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 

《大時代》製作人王珮華也看好江俊翰,她表示,「這一次林復生的回歸,也代表江俊翰的回歸」,且觀眾群不分老少都在問「江俊翰何時回來?」可見不少粉絲對於江俊翰仍保有期待,接下來的劇情發展也將再度掀起熱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
而江俊翰飾演的林復生終於回歸劇組,讓不斷敲碗留言的觀眾美夢成真,紛紛留言,「太好了,終於盼到你回來了」、「等好久了...也知道你一定可以戰勝心魔的」、「我們沒有放棄你哦…挺你到底」、「俊翰加油,終於等到你回大時代了,好高興喔」、「這是大時代送給觀眾朋友們,最好的聖誕禮物」、「俊翰哥,回來就好,觀眾有眼福,你也會更棒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染毒陷低潮!江俊翰「壓力大到自殘」淚崩:過得不好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