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奇蹟破滅!樂團主唱「愛妻確定身亡」 崩潰撫摸屍體:回家了

2018/12/24 22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奇蹟破滅!樂團主唱「愛妻確定身亡」 崩潰撫摸屍體:回家了

印尼巽他海峽在22日發生海嘯,目前死者增加至281人,另有逾千人受傷,而印尼知名樂團Seventeen當天在海邊表演,海嘯突然捲走樂團成員,事後樂團主唱淚崩透露,意外不僅造成團員喪生,連他的老婆失蹤,經過1天搜尋,女方確定身亡,他今(24日)晚PO出撫摸愛妻遺體的影片,痛心表示:「回家了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樂團主唱「老婆確定身亡」,痛心撫摸屍體:回家了。圖/翻攝IG

 

圖/翻攝IG

 

圖/翻攝IG

 

圖/翻攝IG

 

臉書擁有超過百萬粉絲的Seventeen樂團,22日晚間在爪哇島西邊的渡假村表演,卻遭受海嘯襲擊,導致舞台整個被沖毀,樂團團員也被捲走,貝斯手、吉他手及經紀人不幸喪命,倖存主唱Riefian Fajarsyah當時悲痛發聲,表示23日是愛妻Dylan Sahara生日,沒想到她竟在海嘯意外中失蹤。原先有消息稱愛妻疑還活著,不幸的是,經過1天搜尋,女方確定身亡,樂團主唱今晚透過IG痛訴噩耗說:「感謝神,我曾經遇見了我的妻子。」他同時PO一段短片,只見他不斷輕撫已被蓋上塑膠布的愛妻遺體,沉痛表示:「回家了,走吧。」消息一出,許多粉絲都跟著崩潰大哭。

 

圖/翻攝IG

 

圖/翻攝IG

 

圖/翻攝IG

 

▼樂團主唱「老婆確定身亡」,痛心撫摸屍體:回家了。圖/翻攝IG

 

主唱Riefian Fajarsyah先前在IG上痛心發布影片,只見他掩面痛哭,用激動顫抖的語氣透露,貝斯手Bani和經紀人Oki已不幸身亡,他的妻子Dylan Sahara和樂團其他成員則失蹤,他難以平復情緒,不斷用手擦拭淚水,紅著眼眶啜泣喊話「我們失去包含貝斯手經紀人,還有人下落不明,請大家為他們祈禱…」,此外,他也PO出過去和妻子在艾菲爾鐵塔附近拍的合照,淚喊「今天是妳的生日,我只想說,快點回家,親愛的。」Riefian Fajarsyah更心有餘悸地表示,當時他也被捲入海中,身邊有多具浮屍載浮載沉,恐怕是他一輩子難以抹滅的惡夢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知名女星搭機「假乳」空中爆炸! 胸部噁變鮮黃畸形塊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