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安迪一路好走!余天曝阿娥「最後心願」惹鼻酸

2018/12/24 18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安迪一路好走!余天曝阿娥「最後心願」惹鼻酸

57歲資深藝人安迪因罹患食道癌,突然在家倒地昏迷長達25天,最後不敵病魔於本(12)月2日辭世,告別式選在和老婆阿娥結婚30週年的日子舉辦,今(24)日有不少藝人,包括王彩樺、余天、白雲、陳國華、唐從聖等人,都相繼前來送安迪最後一程。歌手阿吉仔則感嘆透露,「5年前安迪就跟我講他有劫數,沒想到指的就是這個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安迪&阿娥藝家人臉書)

 

安迪在23年前,和老婆阿娥在嘉義拍戲時,不幸碰上「嘉年華大樓」火災,夫妻倆受困長達5小時後才死裡逃生。歷經生死關頭的安迪,事後只要一談起「火、火災、濃煙」等關鍵字,便會忍不住心生害怕,因此曾向女兒林吟蔚表示:「爸爸很怕火,不想要再經歷一次,所以以後不想要火葬。」但因習俗上,癌症不能土葬,再加上土葬花費昂貴,因此在安迪頭七的那天,阿娥擲筊詢問老公,得到「一切簡單就好,妳怎麼辦我都高興」的回覆,最後才決定火葬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安迪&阿娥藝家人臉書)

 

余天後來透過關係,出面幫阿娥購買安迪位於「福田妙國」的塔位,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他不捨地透露,「阿娥買了2個,買在安迪旁邊,2個塔位本來100萬,我幫她殺價殺到40萬」。另外,身兼「台灣仁本」行政總監的白雲,也出力幫忙協辦整場耗費約80萬元的告別式,他語重心長地表示,「安迪哥就像我們自己哥哥一樣,他連續好幾年都來幫我們唱尾牙,今天當然也要來幫忙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安迪&阿娥藝家人臉書)

 

除此之外,藝人王彩樺和安迪情同兄妹,家祭前就到場,忙著打點內外,而好友阿吉仔也到場致哀表示,他5年前就有聽到夫妻倆很擔憂的說有高人指點安迪有一場大劫難,沒有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,不禁感嘆:「5年前最後一次見到安迪,當時在彰化一起做秀,他還很健康,大家都要注意健康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安迪癌逝! 廖峻兒還原3月前「最後合作」令人動容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安迪 余天 阿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