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柏芝3寶生父驚爆是謝霆鋒!傳下個月世紀大復合

2018/12/24 14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張柏芝3寶生父驚爆是謝霆鋒!傳下個月世紀大復合

38歲香港女星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7年,獨自撫養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,11月卻秘密生下第3胎,本月17日她透過工作室在微博證實「小王子」出生,但孩子生父的身分卻始終成謎,豈料,24日卻有港媒爆料,謝霆鋒就是孩子的爸,張柏芝和謝霆鋒兩人也將在下個月復婚,消息一出震驚外界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張柏芝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)

.

 

據港媒指出,張柏芝第3胎的神秘生父其實就是謝霆鋒,男方甚至早已和王菲分手,兩人還將在2019年1月世紀大復合,消息曝光後,「謝霆鋒」三個字更登上微博熱搜,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但據陸媒《鳳凰網娛樂》報導,謝霆鋒否認傳聞,表示是「假新聞」,而對此張柏芝的工作人員也回應:「當然是假的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)

 

謝霆鋒和張柏芝婚姻持續5年,2011年離婚後,雙方共同撫養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,離婚後鮮少傳出緋聞的她,這次卻被爆出生了第3胎,令外界跌破眼鏡,雖然大方證實第三胎依舊是個男孩,但對生父身分則是保密到家,也強調未來不會再回應這件事,留下無限想像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相大白!張柏芝第3胎生父曝光 驚爆是「謝霆鋒叔叔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