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妞妞遭養父性侵9年!向母求救反被罵「妳勾引他」

2018/12/23 22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女星妞妞遭養父性侵9年!向母求救反被罵「妳勾引他」

前女團Super7隊長妞妞(許寀菁)近來單飛推出台語歌曲,看似擁有亮麗外表的她,其實有著悲慘的過去,妞妞自曝16歲那年慘遭養父性侵且長達9年,期間曾向媽媽求救,但對方卻冷回一句「一定是你勾引他的」,讓妞妞對人性徹底感到失望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妞妞坦言自己的死穴是最親也是傷她最深的媽媽,談及過去的往事,妞妞的眼淚不自覺落下。她透露媽媽是小三,妞妞從小就被笑是私生女,後來媽媽和生父分開後再婚。孰料,對方不僅是毒蟲,還會一邊吸毒、一邊放A片,甚至逼迫妞妞將衣服脫光光,當時她才國小3年級,根本無力反抗,只能默默服從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妞妞IG)

 

過不久,妞妞的媽媽又換了另外一個伴侶,她稱對方養父,起初養父對待母女倆都很好,未料在妞妞16歲那年,某天晚上養父喝得爛醉,對她起色心,對方竟成獸父性侵妞妞長達9年的時間,期間妞妞曾向媽媽求救,但卻換來媽媽的冷言冷語「一定是你勾引他的」,讓她聽完相當失望,直到妞妞25歲離家後,才成功逃離養父的獸行。


▼(圖/翻攝自妞妞IG)

 

除此之外,更讓妞妞至今難以忘記的是,她從小就跟著媽媽到舞廳工作,所有賺取的錢都給養父使用,某天妞妞肚子突然痛到送醫急救,經診斷才發現卵巢已經扭轉變黑,而養父在妞妞意識不清的情況下,自行簽下手術同意書,直到2年後才知道自己一邊的卵巢已被切除,妞妞氣得質問養父,沒想到對方竟理直氣壯地回:「妳要是知道還有心情工作嗎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妞妞IG)

 

事實上,妞妞的媽媽幾年前因肝癌過世,即便媽媽生前識人不清,讓她飽受痛苦,但妞妞還是選擇原諒,「畢竟她是我媽」,說著說著打轉在眼眶的淚水,不自覺地流了下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妞妞IG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妞妞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搭訕竟伸手進衣裡!巨乳妹痛訴:鈕承澤只是性的需求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