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比悲傷》破2億!劉以豪版MV終釋出 網聽完又淚崩

2018/12/23 16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《比悲傷》破2億!劉以豪版MV終釋出 網聽完又淚崩

國片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由劉以豪、陳意涵領銜主演,除了登上2018年最賣座電影外,票房也達到2億台幣,成為今年冬天最有口碑的超夯電影。如今破「第2個億」,片商釋出粉絲敲碗期待已久的電影主題曲《有一種悲傷》劉以豪版本,許多網友聽完眼眶再度泛淚,「準備了一包衛生紙來聽歌的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粉絲專頁)

 

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翻拍8年前的韓國電影,但是當年的韓國電影並不賣座,沒想到台灣一翻拍竟然賣翻天,11月底上映至今,觀影總人數突破85萬人次。劉以豪先前得知票房破1億之後,表示為安撫觀眾看完電影的激動情緒,承諾回饋500個抱抱,而該活動預計在12月29日午後舉辦,劉以豪將現身擁抱觀眾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粉絲專頁)

 

如今《比悲傷》票房告捷,正式突破「第2個億」,片商聽到粉絲的敲碗,並釋出劉已豪版本的《有一種悲傷》DEMO,不同於A-Lin細膩的歌喉詮釋出男女主角之間的情感,劉以豪版本散發出濃濃的暖男味和滄桑感,完全以「當事人」的角度唱出「更悲傷」的味道。許多影迷聽完後,眼淚再度如水龍頭般留下,紛紛直呼「以豪版的有打入內心,很真誠」、「完全讓人想起K和Cream的悲傷」、「整個虐心啊」、「聽到這個心裡又酸了起來」、「昨天才進戲院哭完,今天就又要被逼哭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粉絲專頁)

 

事實上,《比悲傷》魅力席捲亞洲,與台灣同步上映的香港,也已累積超過1500萬港幣(約新台幣5900萬元),此外,新加坡在13日正式上映,馬來西亞將於12月27日接棒上映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粉絲專頁)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film傳影互動 YouTube、翻攝自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粉絲專頁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怕觀眾出戲!劉以豪認:《比悲傷》這件事是假的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