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掰了水桶腰!51歲王祖賢還原仙女貌 神秘豪宅曝光

2018/12/23 15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掰了水桶腰!51歲王祖賢還原仙女貌 神秘豪宅曝光

51歲女星王祖賢過去主演電影《倩女幽魂》飾演「聶小倩」,仙女氣質深植人心,被封為「史上最美女鬼」,她自2004年淡出演藝圈後,就長年定居在加拿大,先前她被拍到與友人在餐廳吃火鍋,照片中的她駝背還有水桶腰,讓網友不禁感嘆「女神真的老了」,然而幾個月後,她近期的照片曝光, 身材不但恢復往日的苗條,也似乎同步曝光在加拿大的神秘豪宅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王祖賢演出《倩女幽魂》讓人印象深刻。(圖/翻攝自王祖賢臉書)

 

 

王祖賢幾個月前被捕捉在加拿大吃火鍋,只見她穿白色休閒上衣,頂著一頭招牌披肩長髮,但驚人的是,女神身材似乎有點走樣,不少網友認為她看起來駝背有點嚴重,身形也有些發福,感嘆:「女神終究還是老了」,但也有網友說:「吃個飯也要正襟危坐嗎」、「吃火鍋誰肚子不凸」、「女神就算胖了還是比一堆人美」。

 

▼王祖賢疑似發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不過,王祖賢的粉絲會微博22日PO出2張她的近照,預祝大家「聖誕快樂」,照片中可見她戴灰色毛帽,穿著毛衣搭牛仔褲,與之前吃火鍋的模樣相差甚遠,體態維持得相當好,尖下巴加上一雙逆天長腿超吸睛,氣質依舊動人宛如少女,完全看不出年紀,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,身後的背景疑似是她在加拿大的豪宅,小暖爐及聖誕裝置,頗有過節的氣氛。

 

▼王祖賢近照曝光,好身材回來了。(圖/翻攝自王祖賢微博粉絲會微博)

 

 

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:「大長腿」、「身材還是這麼好,衣品還是這麼棒,保養得還是這麼美」、「女神啊」、「這是什麼神仙姐姐」、「我的天哪!少女感爆棚」、「身材太好了吧女神」、「太美了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屏東賣魚正妹爆紅…激似王祖賢 網驚:小倩是妳?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