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身體出問題!黑人激烈狂減30KG 尿變「螢光黃色」

2018/12/23 11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身體出問題!黑人激烈狂減30KG 尿變「螢光黃色」

減肥需要足夠的毅力,並不是件容易的事,藝人陳建州(黑人)身材高大,雖然現在肌肉精實,但其實以前也經歷過「小胖弟」時期,他分享自己的減肥血淚史,透露當時雖然用激烈的方式,短時間迅速瘦下來,但也因此把身體搞壞,尿液還變成螢光色,錯過加入中華隊的好機會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上班這黨事)

 

陳建州熱愛打籃球,儘管進入婚姻,身材還是一直都保持得不錯,但他在求學時期曾胖到125公斤,經常被同學嘲笑,當時正值青春期,由於想吸引異性注意,才讓他下定決心要減肥,但卻用錯方法反而傷了身體,「我為了要急速減下來,一天只吃一顆蘋果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上班這黨事)

 

由於是運動員,陳建州當時把每天固定要跑3000公尺的量增加到5000公尺, 雖然因此迅速瘦到90幾公斤,但當時他被選上22歲級的中華隊隊員,在報到前體檢,發現尿液竟是螢光色的,才知道是肝出了問題,只好住院治療,還被中華隊勒令退隊,實在得不償失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陳建州IG)

 

陳建州得到了這次慘痛的教訓,了解到「減肥不能太極端,要循序漸進。」雖然進入家庭之後,身材還是維持很精實,但還是有微微發福,日前他為了穿下范瑋琪幫忙治裝的衣服,再度進入「減肥模式」,一口氣瘦了10公斤,讓網友們都佩服得五體投地,還有人向他討教:「黑哥教減肥吧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陳建州IG)

 

事實上,他之前就曾透露,只要改變飲食習慣,大幅減少澱粉、碳水化合物的攝取,將早餐和午餐合併為「豪華」的一餐,他的搭配多半是牛排、蔬菜配三顆雞蛋,並添加奶油,晚餐只喝豬骨湯,等兒子都上床睡覺後,就是他的運動時間,費了一番功夫才練成連女人都羨慕的「螞蟻腰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、陳建州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瘦到停不下來!小禎尖臉「神撞臉隋棠」 網嚇壞認不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