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婚有徵兆!劉愷威「神秘舉動」曝光 網怒:太陰了

2018/12/23 09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離婚有徵兆!劉愷威「神秘舉動」曝光 網怒:太陰了

大陸女星楊冪與香港演員劉愷威22日透過經紀公司「嘉行傳媒」宣布離婚,結束5年婚姻,驗證了多年來的婚變傳言,讓許多粉絲大受打擊,隨著離婚消息釋出,網友也紛紛開始起底兩人的過去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楊冪小劉愷威12歲,兩人合作電視劇《如意》相識,並在2012年大方公開戀情,交往2年就在峇里島完婚,並在同年6月迎來女兒「小糯米」,當時有許多粉絲認為,楊冪的名氣、人氣、財力都遠勝劉愷威,且劉愷威也不是身價幾億的富少,相信兩人結婚跟利益無關,「一定是真愛」,相當看好這對情侶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劉愷威微博)

 

 

然而,兩人婚後的負面話題不斷,因分隔香港、大陸兩地,且工作繁忙、聚少離多,跟其他的明星夫妻相比,同框次數屈指可數,婚變傳聞從沒停過,男方更曾被拍到3次深夜時敲門進入女星王鷗的房間,但夫妻倆對於所有婚變的傳言都予以否認。

 

如今兩人透過同屬的經紀公司「嘉行傳媒」宣布離婚,發表聲明,「兩人已於今年簽署協議,和平分手,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。」同時強調楊冪、劉愷威今後不再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,但今後將以親人的身分共同照顧撫養孩子,以朋友身分真誠地祝福彼此的未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)

 

 

離婚消息一出就衝擊大批粉絲,連微博伺服器也不堪負荷,瞬間被龐大的討論量衝到當機,網友事後開始分析兩人的婚變徵兆,有網友發現,在公司發表離婚聲明前,劉愷威已經將微博設定為關注7天以上的網友才可發表評論,部分網友推測,此舉是為了防止大量的謾罵留言,甚至有網友怒罵「太陰了」,但過了一段時間後,網友發現限制粉絲評論的設定已經取消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王思聰微博)

 

 

此外,有網友挖出大陸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聰非常欣賞楊冪一事,因為擁有283億身家的他,曾公開放話:「如果楊冪離婚,我就娶她!」如今楊冪恢復單身,許多看熱鬧的網友紛紛向王思聰喊話:「你的機會來了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)

 

 

事實上,除了擁有超高顏值和精湛演技,楊冪也很有生意頭腦,她3年前與生意人曾嘉、趙若堯成立嘉行傳媒,資本額原只有10億台幣,但短短兩年已飆破200億,雖然今年市值被爆縮水10%,但仍有180億,資產雄厚,可以顯見楊冪自身就是個小富婆,根本不需要攀附富二代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冪正臉自拍照曝光!「這姿勢」讓網驚豔:很厲害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