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孟庭葦前夫徹底抓狂!三字經譙鄭弘儀:X你娘的龜孫子

2018/12/21 21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孟庭葦前夫徹底抓狂!三字經譙鄭弘儀:X你娘的龜孫子

48歲玉女歌手孟庭葦與前夫張志鵬離婚5年,沒想到張志鵬近日卻爆料當年離婚的內幕,是因為孟庭葦出軌女助理,大搞女女戀,甚至還威脅他簽字,孟庭葦則反擊,指控張志鵬家爆才是婚姻破裂的主因,雙方砲火猛烈,沒想到張志鵬不僅公開PO文幹譙孟庭葦,連鄭弘儀、許常德也意外被戰火波及,挨罵「X你娘的龜孫子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孟庭葦微博)

 

 

張志鵬21日再度於微博發文痛斥和孟庭葦離婚的內幕,表示孟庭葦在嫁給他之前,積蓄早就被原生家庭掏空,甚至被搞到負債,還介入別人婚姻,成為小三,人生可以說是搞得一蹋糊塗,「我解救了她,當時我33歲,我只是一個白手起家的中小企業老闆。我竭盡所能甚至超過負荷的替她還債,養她全家,送她房子,之後成立公司不計成本替她打理經紀」。

 

▼(圖/張志鵬微博)

 

沒想到張志鵬用盡心力捧孟庭葦,她卻和女助理大搞婚外情,用離婚等激烈手段逼張志鵬簽字離婚,甚至讓兩人的兒子不諒解他,令這幾年一直背黑鍋的張志鵬非常心寒,也痛罵11月在《新聞挖挖哇》節目中的評論此事件的鄭弘儀和許常德,「對整個事件在不瞭解全貌前妄下評論,提出強烈鄙視。不明就理自以為是的利用媒體平臺評論是非,傷害無辜,真是社會的亂源」。

 

▼(圖/鄭弘儀臉書)

 

張志鵬強調,此次PO文只是想討公道,為自己及親友的名譽平反,還爆料孟庭葦曾罵替歌曲《不下雨就出太陽吧》作詞的許常德「這人很爛」,嘲諷許常德自我感覺良好,最後更用鄭弘儀當年飆罵前總統馬英九的話來回敬鄭弘儀,「我沒唸什麼書,修養也不好。X你娘的龜孫子,不好意思我不是在罵你或你的家人(哽咽落淚)」。

 

▼(圖/張志鵬微博)

 

(封面圖/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和「大小妾」搞雙飛!孟庭葦前夫遭爆送小三陪睡客戶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